close

 



 


 


ㄜ ... 抱歉 ... 一開始就有一個女鬼嚇到了大家 ....


 


真的很抱歉 .... 那個需要收驚的 ... 請先行前往信任的 " 廟方 " 處理...


 


之後請持三聯式發票向 豬扒飽 小姐申請 ... 或找代理人 小謙  幫忙 ...


 


沒辦法 ...就有人說要去打雷射咩 .. 打完還很好心的說要陪我去吃飯 ...


 


結果臉開始脹紅到像是乾掉 8 瓶酒一樣紅 ...


 


只好戴上自製的面具了 ....


 


喔 .. 對了 .. 雖然臉紅的跟煮熟的大閘蟹一樣 ...


 


( 為啥不說像煮熟的蝦子呢?? 沒為什麼..因為豬小姐喜歡吃大閘蟹 !!  )


 


但他依舊是氣質美女 ...他比的是 YA ... 不是中指喔 .. 大家別誤會了 ... 


 


拍謝 ...拍謝 ...是我的錯 ... 角度取的不夠完美 ..


 


廣大的豬迷 ..千萬不要打我ㄚ ... 我下次一定會更加小心注意的 ....


 


 


 



 


 


前菜上了一個我很愛的馬鈴薯蛋沙拉 ...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的吃光光了 ...


 


 



 


 


配菜上了兩道好清甜好好吃的蔬菜 !!


 


一個是炒絲瓜 ... 我第一次吃切這麼大塊的絲瓜耶..


 


我自己炒因為要快速..所以都切比較薄..


 


這絲瓜好嫩 .. 沒有太多的籽影響口感 .. 讚 !!


 


另一個是蒜炒四季豆 !!


 


四季豆真的好甜好脆好好吃喔 ...  


 


讓我們三個不計形象的大吃特吃 ...


 


ㄟ .. 反正豬小姐已經蒙面了 .. 所以丟臉的變成是我跟小謙了 ...


 


這 .. 難道是豬小姐的另一個心機 ?????  


 


 


 



 


 


大黃瓜排骨脆丸湯 !!


 


非常家常的一道湯品 ... 但是..他卻非常的好喝 ...


 


湯頭看似清澈..但是卻已經把排骨的鮮味給煮進去了 ...


 


濃郁的清甜鹹鮮全都到湯裡頭去了 ...


 


這湯 .. 真的煮的很棒 ..好想續碗喔 ....


 


 


 



 


 


鵝肝牛小排 !!


 


小謙說豬小姐把人家的客套話當真了 ...


 


跑來跟主廚說 : 你上次說要請我吃鵝肝牛小排.. 所以 ... 我來了 ...


 


結果 .. 真的就送上了耶 ....


 


因為是母親節 .. 所以還有一小朵的康乃馨唷 ...


 


PS . 那時候她可還沒變成大閘蟹 ....


 


 


 



 


 


哇 ... 那鵝肝給的真是大氣阿 !!


 


牛排也煎的恰到好處 ... 搭配著一起入口 ... 吼 .... 幸福 ~~~~    


 


 



 


 


一直很想吃的泰式魚排 !!


 


就愛這種酸酸辣辣的好滋味啦 ...


 


這結合了涼拌泰式青木瓜跟煎的香酥的魚排創意料理...


 


還真是好吃呢 ....


 


 



 


 


皮兒煎到香酥 .. 魚肉依舊是恰到好處的軟嫩 ...


 


一點點的魚腥味兒都沒有 .. 連不吃魚的豬小姐都愛吃呢 ...


 


 



 


 


噹噹噹噹 ~~~~ 今日壓軸來啦 !!!


 


海膽炒飯 !!!   


 


這可是一道有 " 桌邊服務 " 的餐呢 ...


 


 


主廚端上桌 ... 等我們一陣狂拍結束之後  ... 才將手裡的特調蘿蔔泥加在最上層 ...


 


 



 


 


超大氣的啦 !!!


 


炒飯裡已加了兩大片的海膽和過再下去炒 .. 類似 " 黃金蛋炒飯 " 的作法 ..


 


只是把雞蛋換成了海膽 ...


 


所以炒飯呈現的是美麗的金黃色澤 ....


 


 



 


 


炒飯上頭還鋪了滿滿的兩大片海膽 ....


 


吼 .... 小謙早就拿著湯匙在旁邊等了 ...


 


她眼裡只有食物啦 ... 根本就忘記我還沒拍完就伸手過來要挖了 ...


 


 



 


 


我很堅持的要一手拿湯匙一手拍照 ...


 


小謙在旁邊笑到不行 .. 一直說 :  『 Claire !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我幫你拿不好嗎 ??


 


我不要啦 .. 我自己弄啦 .. 妳趕快吃啦 ..不要理我啦 ......


 


嘿嘿嘿 ... 怎樣 .. 拍了幾百張 .. 總是有一張可以用啦 ...   


 


 







後來他真的受不了.. 把我相機借去拍了好幾張 ...


 


然後也是氣的半死 .. 之後冒出一句 : 『 你要不要換一台相機比較快阿 ?? !!


 


哈哈哈 ... 看吧看吧 .. 我就說了會晃不是人的問題 ..是相機的問題咩 ...


 


親愛的小謙 ... 我從你拍的好幾百張裡挑了這一張最不晃的放上來 ...


 


歡迎你加入 " 晃到不行天團 " 啦 ....   









 


 


餐後甜點布朗妮 ...


 




 


 


餐後飲料 ~~ 有紅茶 & 咖啡 & 蔓越莓果醋 !!


 


 


 


 


急著把這篇文章擠出來 ... 是因為店家有好康的啦 ....


 


這篇是 " 好康報報篇 " ...


 


因為店家週年慶 .. 五月一整個月推出餐點八折的優惠唷 ...


 


趕快去吃 ! 吃到賺到嘿 ....


 


 


 


 


 


 


 


相關文章連結


 


 


豬扒飽  的 La KITCHEN.CAFÉ週年慶全面八折(大推秒殺海膽烏魚子炒飯)


 


 


La KITCHENCAFÉ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7


TEL04-2329-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