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sorry ~~~     因為我耍了小心機 ...


 


這次見面小約會 ... 規定了不準帶禮物 ..


 


除了 Jason's coffee 好喝滴咖啡 ...


 


忍不住低 ... 又烤起了小餅乾來 ...


 


結果 .. 一發不可收拾 ... 烤到凌晨三點多才結束 ....  


 


 


 


 


一共烤了三種口味低餅乾 ...


 


可是 .. 我把其中一種口味低照片給搞丟了 ...


 


 




 



 


 


巧克力豆手工餅乾 ~~~ 


 


甜甜的水滴耐烤巧克豆 .. 夾在餅乾裡 .. 增添風味及口感 ..


 


是我很愛低一款小餅乾 ~~ 


 


 




 


 


我最喜歡的一款餅乾 ~~~ 


 


加了烤的香酥的核桃 、 泡了蘭姆酒的蔓越莓、藍莓果粒及葡萄乾 !!   


 




 


 


借助塑膠袋來整形 .. 快速又方正 ...


 





 


 


拿出許久沒出動的小花模型來壓花 ...


 


滿滿的料 ...    挺興奮低 ...


 


 


還有另一種口味是加了早餐玉米脆片及葡萄乾低 ...


 


 


 


 


忍不住要怒吼一下 ...


 


我每次要做大量低餅乾 .. 就好痛苦 ...


 


因為一次只能烤 9 ~ 12 片  ... 我都快瘋掉啦 .....   


 


 




 


 


連續進爐烤 & 出爐放涼 ...


 


烤架不夠用 ... 除了自然放涼 ... 還要人工搧涼捏 .. 


 


不知道這小餅乾會不會太鹹 ????         因為我汗如雨下阿 ....


 




 


 


烤完之後原本想要放到隔天再包裝  ...


 


但是龜毛如我 ... 很怕隔天又突然想到什麼要改的 ...


 


這樣一搞下去...我肯定會來不及出門啦 ...


 


所以決定繼續跟他拼了 ... 先打包再說 ...


 


還挑了可愛的貼紙束口唷 ...


 


真開心可愛低軒軒  &  小靈兒發現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