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唷唷唷唷唷威呀 ......  


 


肥肥肥肥使倫低點心唷 .....   


 


但是 .... 超好吃低 ... 這 ... 唉 ~


 


果然 .. 美食與熱量 ... 老是成正比阿 ~~~~~


 


 




 


 


這螺旋狀的酥皮是大美人豬小姐送給我的唷 ....


 


人家只是問他哪裡買的 ...


 


他人真好 .. 立刻就拿了一包送給我 ...


 


後面還補了一句 : 『 因為你可以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 』 我沒聽到的話 !!


 


香蕉是自家山上採收下來的唷 ....


 


長相不優 .. 但是超甜超 Q 超好吃低 ~~~


 


 


 




 


 


超級特別的螺旋紋酥皮  ~~ 


 


這是正面唷 ... 一片大約巴掌張開那麼大 .... 6 吋左右吧 ...


 


 




 


 


將香蕉去皮切薄片備用 !


 




 


 


酥皮翻到反面 ... 鋪上香蕉切片 、 撒上少許的金砂糖 ! 


 




 


 


也可以再灑上肉桂粉唷 ...


 


( ㄟ ... 這是我不小心失手 .. 撒太多了 ...  不過幸好我超愛肉桂粉低 ...  )


 




 


 


對折 ... 用叉子壓出花邊  &  黏合 ...


 




 


 


表面塗上蛋黃液 !


 


烤箱 180 度 C . 烤約 10 ~ 15 分鐘至金黃色澤即可 。


 




 


 


金黃酥脆  ... 香氣撲鼻阿 ~~~~ 


 


盛盤之後再淋上巧克力醬 !!    


 


 




 


 


原味低 ... 就是不加肉桂粉 & 巧克力醬低 ...


 


香蕉經過加熱之後 ... 香氣 & 酸甜度都大大的提升了 ...


 


好好吃 ~~~ 


 




 


 


增加了肉桂的香氣 ... 與酥脆低酥皮一起食用 ...


 


吼 ~~~ 好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