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介紹到第三盒水果了 ...


 


這一盒是綜合水果禮盒 ....


 


 




 


 


裡頭共有三種水果 ~


 


各個都被小心翼翼的擺放好 ....


 


 


有兩盒溫室小番茄  &   四顆紐西蘭黃金奇異果  &   三顆金龍芒果 ~~


 


 




 


 


紐西蘭奇異果還沒完全熟透 ... 可以再多放幾天 ...


 


金龍芒果也是飄散著淡雅的芒果香氣 ....


 


金龍芒果我要另外再寫一篇 ... 因為有超棒的麻豆表演啦 ....


 


 



 


 


超級甜的紐西蘭黃金奇異果 ....


 


金黃色澤在燈光下 .. 閃閃發亮 ....


 


 


 


 


把奇異果跟蘋果放在一起 .. 可以催熟奇異果唷 ...


 


因為蘋果會釋放出自然的乙烯 , 而乙烯會促使纖維素酶的活化 ,


 


水解果實的細胞壁 , 使果實成熟 。


 


這是超聰明的瑩瑩跟我說的 ...


 


我只知道跟蘋果放在一起可以催熟 .. 但是我壓根忘了乙烯這神秘的植物荷爾蒙啦 !


 


 


 




 


 


溫室小番茄 ...


 


這一兩年 ... 我超幸福低 .. 都吃到品質超優低小番茄 ...


 


甜的像蜜的小番茄 ... 皮兒薄透到幾乎忘了他的存在呢 ....


 


 





 


 


每一個都是紅咚咚低 ....


 


粒粒結實又飽滿 ...


 


 




 


 


這應該要取名為  " 甜如蜜小番茄 "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