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超大顆又超香的草莓之後 ...


 


接著來吃超級飽水又甜的有機水蜜桃 ....


 


 



 


 


禮盒的包裝有清楚的說明唷 ....


 




 


 


來自於新社的有機網室栽培的超甜蜜桃 ...


 


嘿嘿嘿 ... 這..是身為台中人低驕傲阿 ...


 


( 自己硬要不要臉的插上一腳 ...  )


 


 




 


 


紅咚咚的可愛小 pipi ...


 


這蜜桃...可是老爸低最愛阿 ~~


 


喔 .. 還有我家那隻 " 歪嘴狗 " - 小可愛 coca 滴最愛啦 ...


 





 


 


今天 ... 奢侈低 ... 一倫一顆 ...


 


蜜桃的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


 


 


 


 


蜜桃細緻軟嫩又飽水 ... 捧在手心裡都深怕會捏壞他 ...


 


這 ... 還要把它給切了 .. 真是考驗我低刀工阿 ....


 


 




 


 


小心翼翼的洗乾淨 ... 捧在手心裡...一刀刀的切下 ...


 


呼 ~ 總算是成功的切好了 .... 


 


這小可愛 .. 真是 " 好鼻師 " .. 我剛下第一刀 ..


 


他立刻從二樓衝下來廚房抬頭望著我 + 猛搖尾巴 ...


 


那模樣 .. 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


 





 


 


癡癡低望著我 ing  ~~~


 


那眼神 ... 透露著 : 拜託 ... 快給我吃 !!


 


小可愛只有在我們手上有吃的時候 ... 就會 " 坐下 " " 握手 " + " 換手握手 " 啦 ..


 


也只有這時候可以拍到他面對鏡頭啦 !!


 


 




 


 


表演過一巡之後 ... 賞他一片蜜桃皮 ...


 


吼 ... 秒殺 !! 秒殺嗑光它耶 !!


 


這蜜桃是有機低 ... 鼎林的老闆娘說連皮都可以吃唷 ...


 


哈哈哈 .. 我是沒良心的 "  姑姑 " .. 只給他 " 皮兒 "  吃 ...


 


後來我良心不安 .. 用一片皮 .. 包著一小小小小塊的蜜桃肉給他享用 ...


 


搶的勒 ....       那小尾巴諂媚低搖到快要飛出去的感覺哩 ....    


 


 




 


 


還是爺爺疼 ... 分了ㄧ小瓣的蜜桃給他吃呢 ....


 


看這小短腿平常對誰夠 " 狗腿 " ... 這時候就非常低清楚了啦 ....


 


 


 



 


 


看看老爸抱他就像抱個嬰兒一樣 ...


 


一臉和藹 .. 笑瞇瞇的 ....


 


看看小可愛 ... 還很 " 塞ㄋㄞ " 的整個靠在老爸低身上勒 ....


 


 


 



 


 


 


剛剪完毛 ... 變的好小一隻喔 ...


 


本來穿起來像是緊身衣的衣服都瞬間變大件了 ...


 


 


 



 


 


就是這種眼神惹人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