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修總算是在 99. 05.02 凌晨進入尾聲 ...


 


我終於可以休假啦 ... 真是太感動了 ....


 


 


 


雖然歲修很忙碌..常常忙到沒時間吃早餐  & 忘了吃午餐 + 累到不想吃晚餐 ...


 


但是我好幸福喔 ... 這一篇 .. 又是來炫耀的啦 ...


 


 


 



 


 


同事玉蘭花的媽咪 .. 好手藝讓大家知道之後 .. 我勒 .. 超有口福低 ...


 


從玉蘭花手中接過一大袋的 " 芋頭肉片湯 " .... 


 


在電鍋裡蒸熱的時候 .. 陣陣濃郁的芋頭香一直飄過來 ...


 


吼 ... 沉睡中的味蕾一整個都被喚醒了 ....


 


 





 


 


芋頭已經煮到超級細綿軟 Q 了 ... 肉片也很嫩不柴 ...


 


 




 


 


湯頭充滿了芋頭香氣  & 肉片清甜 ....


 


還帶有煸炒過的蝦皮及紅蔥頭的香氣 ...


 


香菜末 & 蔥花更是畫龍點睛呢 ...


 


嘿嘿嘿 ... 真的好好吃喔  ....


 


那個 .. 有潛水看我格的同事們 .. 不要打我 ...


 


要吃 .. 找玉蘭花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