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有口福的我... 這天的午餐 FREE 唷 ...


 


有一大片的海鮮 Pizza !!


 


一盒滿滿的滷豆乾 !!


 


還有一瓶 300 ml 的鮮奶 。


 


 



 


 


 


這海鮮 pizza 是前一天準備驅車前往 costco 敗家的時候 ...


 


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 小小的鳴按了一下喇叭 ...


 


哈 .. 果然是我弟 ...


 


搖下車窗跟他交代 : 我要去 costco .晚一點回去..不用留我的晚餐 。


 


這時候小弟開口說 : 是喔 .. 那你買 pizza 回來好了 .. 叫媽不要煮了 ...


 


   ... 我一聽立刻說 : 好ㄚ .. 要贊助多少 ??? 皮包交出來 !!   


 


 


呵呵 ... 這份 pizza 不用錢 .. 感覺真是特別好吃呢 ....   


 


 






 


 


到了公司 ... 跑去辦公室鬼混 .. 遇到 " 玉蘭花 " ...


 


他跟我說 : 冰箱有豆干 .. 我媽媽做的 .. 一盒給你吃 ...


 


   ... 好好好 .. 當然好 .. 我最愛吃這類的小菜了 ...


 


再多我都接收 ... 


 


玉蘭花媽媽魯的這豆乾很夠味,而且口感不硬,依舊Q軟有彈性喔 ...


 


除了豆乾本身魯的夠味 .. 涼拌的味道也很棒呢 !!


 


一點豆瓣的香氣 & 蔥花 & 蒜末 & 些許的微辣 ... 相輔相成 ...


 


好好吃喔  ... 真後悔有良心的挑了小盒的來吃 !!


 


 


歲修期間 ... 公司體恤同仁工作辛苦...會訂購鮮奶給同仁飲用...


 


所以 .. 連鮮奶也不用錢 !!


 


這一餐 .... 真的是吃很飽  &  賺很大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