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低 ~~~ 我承認 ....  這一篇 .. 是特地寫來炫耀低 ....   


 


好童鞋 - 會長 ~ Grace 被我發現他做了超級好吃低 " 歐包 " ...


 


在我 " 盧功發威 "  的情況下 ... 他不得不找時間出來跟我 " 面交 " 啦 ....


 


Elaine ~ 你乖吼 ~~ 偶先幫妮試吃啦 ...


 


這歐包 .. 一拿到手 .. 真的是給他香噴噴低捏 ...


 


而且透過塑膠袋輕輕一捏 .. 就可以感受到那超厲害低 " 保水性 " ...


 


為了證明他真的是宇宙無敵世界超級 Q ... 我來拍給大家看看嘿 ...   


 




 


 


 


我掐 ~~~~~ 我掐 ~~~~~~~ 我用力的給它掐 ~~~~ 下企 !!!    


 





 


 


一放開 ....  ... 請相信你所看到的 !       這是真的喔 ... 一刀未剪嘿 ....


 


不到 兩秒的時間 .. 他就回復原來的樣貌了耶 ....   


 


 






 


 


再來看看我咬一口之後的樣子 !!


 


依舊是恢復他原來低樣子 !!   


 


這個 歐包 .. 已經是第三天了耶 !!


 


真的是太強了啦 !!!  * 100 萬下 !!


 


 


 



 


 


好多種口味 & 造型低歐包 ... 都是我低 ...    


 


 


 



 


 


有這麼多 !!      都是我的 !!    


 


親愛低好童鞋 ... 偶真低好愛妮喔 ...         這歐包 .. 真的好 Q 好好吃喔  ...


 


親愛低筍乾姊姊 ... 妮鼻要再偷懶不 PO 文了啦 !


 


寫一篇文章可以跟會長換 5 個 歐包唷 ....


 


 


 


 


 


 


相關文章連結


 


peter & grace  的  超軟超Q的歐式麵包    &


 


鮮食日記 - 再接再勵之歐包變台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