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犧牲一下自我 ...


 


來說說製作這 QQ 小饅頭 " 前 " 發生的蠢事讓大家笑笑 ...


 


 



 


 


之前被筍乾姊姊做過低一道好吃低饅頭給霞翻天 ...


 


一直放在心裡念念不忘呢 ...


 


拖了好一陣子 ... 昨天晚上 ... 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 


 


看了看時間 ... 晚間八點多快九點 ...


 


心裡盤算著 .. 拼一點 .. 晚上 12 點前就可以出爐了...


 


於是立刻起身 ... 準備跟他拼了 ....


 


 



 


 


為了這香 Q 小饅頭 .. 從一開始就不斷的發生許多 " 意外 " ...


 


真是一波好幾百折ㄚ ... 實在是得來不易 ...


 


請聽我來說分明 ~~~~


 


 


 


 


第一個意外 : 我進廚房找半天 .. 就是找不到我的中筋麵粉捏 ...


 


奇怪 .. 明明記得才剛進貨一大包的呀 ...


 


追問之下 .. 原來是我媽拿去用掉了 ...


 


好吧 .. 知道中粉確定是沒有了 .. 於是我決定拿高粉 + 低粉來攪和變成中粉用 ...


 


結果 .. 發生了第二個意外 !!


 


找了半天.. 發現怎麼連低粉都剩不到 50 g  ...  


 


腦袋搜尋著低粉到那兒去了 ...


 


終於記起之前做了兩個草苺起司蛋糕  &  地瓜核桃酥脆小餅乾去了啦...


 


嗚嗚嗚 ... 實在是太想吃饅頭了 .. 所以立刻穿上外套... 拿著鑰匙..騎著機車出門去買 ..


 


我一到超市 .. 立刻提起籃子 .. 往麵粉區衝 ...


 


在這動線裡 .. 我看見需要的.. 就都 " 順手 " 放進籃子裡 ...


 


呵呵 ... 因為我懶得再出門買咩 ...


 


之後順利的拿到我需要的麵粉 .. 便又急忙的往結帳櫃台衝 ...


 


然後.... 發生了第三個意外 !!


 


當我衝到結帳櫃檯前時 .. 乖乖 ... 今天生意怎麼那麼好ㄚ ??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超市可以排這麼多人結帳的耶 ....


 


沒辦法 ... 只好無奈的低頭發呆等著 ...


 


等著等著 ... 第四個意外發生了 !!


 


我突然想起來 : 我只帶了 NT 200 出門耶 ...


 


這籃子裡的東西 ... 隨便算算 .. 肯定超過 NT 200 ...


 


媽呀 ... 我也太粗心了吧 ...  趕緊離開排隊的人龍 .. 把超出預算低東西再一一放回去 ...


 


真是幸好發現的早 .. 不然真的是太丟臉了啦 ...


 


總算是結完帳 ... 開心的準備回家挑戰 QQ 小饅頭了 ...


 


沒想到 .. 發生超級驚悚第五個意外 .....   


 


我提著採買好的東西立刻往停車場衝 ....


 


奇怪 .. 我怎麼找 .. 就是找不到我的...


 


這下我可真的是急了 !! 我找遍停車場就是看不見我的愛車啦 ...   


 


當我要放棄打電話請人家來幫忙的時候 ....


 


老天爺阿 ... 第六個意外發生了 ....


 


我...我電話也沒帶出門啦 ....   


 


孤立無援的時候 ..跟自己說要冷靜 ...一定有辦法 ...


 


了不起走個幾公里路回家而已 .. 沒什麼的 !!


 


人阿 ~ 越遇危急時,就更要冷靜行事阿 !!


 


因為 ... 我就像哈雷彗星撞地球一樣 .. 突然記起來 : 我明明是騎機車出門的ㄚ


 


停車廠找的到我的車才有鬼勒 !!


 


我又急急忙忙的從停車場走回超市門口 ...


 


吼 ~~ 那輛跟我非常不熟的機車就不偏不已的停在那裡孤伶伶滴 ...


 


真是低 ... 嚇使倫了哩 ....


 


半個多小時的過程裡 .. 我低腦細胞不知道使掉幾千萬個了 ....


 


尤其是找不到車的那段 ... 我還真是嚇的差點就要尿褲子了哩 ....


 


 




 


 


沒想到...最後的最後...竟然發生了第七個意外 !!


 


那就是 Wii 奴提醒我滴 :


 


不小心完成了我這思思念念的超 Q 豆香小饅頭啦 !!


 


一口口 ... 都超感動阿 ~~~ 


 


這 .. 就是所謂的 " 好事多磨 "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