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太郎真是出了名的疼愛女兒 ...


 


每天上班阿 ... 是逼不得已 ...


 


每天下班回家 .. 才是人生的大事 ...


 


 



 


 


芳太郎都要吃醋了 ...


 


我說阿 : 我媽也都會跟我爸吃醋 .. 因為他老說 ..


 


對啦 .. 你女兒是你前世的情人阿..所以你疼 !!


 


芳太郎反應超快的說 : 所以我是他前世的仇人 ...    


 


土太郎一整個超無言的 ....


 


 


 



 


 


彤彤真的好可愛阿 ...


 


不過吃ㄧ頓飯真的是折煞這對父母 ...


 


在手上的東西..最後都會在地上啦 ...


 


然後啥都想拿 ... 啥都不想吃 .. 只想要喝果汁 ...


 


所以 ... 妹妹阿 ~ 你這餐 .. 是來喝飽的啦 ...


 


 



 


 


一附就是慈父的樣子 ....


 


這樣也好啦 ... 媽咪可以比較輕鬆一點點 ...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啦 ...


 



 


 


傳說中的 -- 蹓小孩 ... 出現啦 ...


 


這個可愛的瓢蟲防走失小背包 是芳太郎網購來低 ...


 


超級便宜的 .. 才 100 多元呢 ...


 


現在妹妹出門 .. 自己的東西自己背 .. 小包包裡面裝自己的布布 ...


 


 



 


 


現在走的比較穩了 ... 所以這防走失小包包附的繩子就很好用 ...


 


好可愛的畫面喔 ~~~


 


 


 


*。。*。*。*。*。*。*。*。*。*。*。*。*。*。*。*。*。*。*。*


 


 



 


 


因為住的近 ... 偶爾跑去串串門子 ...


 


這次帶小可愛一起去打擾 ...


 


唉呀 .. 糟糕 ... 露點了 ...  ... 羞 ..... >_< .......


 


 




 


 


趕快遮起來 ...


 


彤彤妹是小可愛唯一不怕的小孩耶 ...


 


躺的超舒服的 ... 隨便彤彤這邊摸那邊碰的 ...


 


不然阿 .. 通常一有小孩 ... 他老早就逃之夭夭了 ....


 




 


 


 ... 驚驚 !!


 


小朋友的反應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


 


難怪人家說生一個小孩不無聊 ...


 


一整晚就這樣看著 .. 笑著 ... 時間就過了 ...


 


 





 


 


帶小可愛去又帶了一包零食回來 ...


 


芳太郎阿 ... 我發現 ... 你才是真正的團購咖吧 ....


 


我真的是遜色太多了啦 ~~~~ 


 


下次還有這種好康 .. 記得 call 我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