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跨完年 ..  怎麼咻 ~~~ 的一下 ... 農曆年就到啦 ...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


 


會長 grace 說 .. 約一下 ... 來去 " 檢點 " 這一年我們夠不夠盡責的當壞媳婦 ...


 


不管怎樣 .. 這會長一生令下 ... 我這 " 實習員  " 一定要排除萬難報到的阿 ...


 


因為 E laine 仍然繼續忙著家裡 & 醫院兩頭跑的日子 ...


 


所以 .. 我們約了在醫院附近的一家美式餐廳見面 .. 這樣可以免去一點奔波之苦 ..


 


還可以多點時間聊天 ...


 


 




 


 


哇 ... 厚厚的一本像筆記本似的 MENU 送上來 ...


 


每個月 5 日,是來享用好康的好日子唷 ...


 


是這家餐廳的生日 ... 店家有推出 99 元特價漢堡餐 ...


 


5 日有休假的朋友 .. 可別錯過囉 ...


 


對了... 非酒精性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


 


 



 


小嘴牛肉火山漢堡餐 ...


 




 


 


小嘴火山雞肉漢堡餐  ...


 


呵呵 ... 餐名 .. 是我自己亂掰的 .. 因為我不記得了 ...


 


憑印象拼湊出來低 ...   大家 ..不要太認真啦嘿 ...


 


 


基本上這兩款漢堡是一樣的 .. 只是夾層的肉餡不同 ...


 


一個是牛肉 , 一個是雞肉 ...  


 


盤邊搭配炸的酥香的起司薯條 & 美生菜 & 蕃茄 & 生洋蔥 &  酸黃瓜片  ..


 








 


 


起司雞肉薄餅 ...


 


這個也很簡單 ... 在家也可以試試看 ..


 


兩片烙的酥香的墨西哥餅皮 .. 中間夾上喜歡的餡料 &  起司 ...


 


就會是小朋友的最愛 ...


 


 



 


 


聽會長說 ... 他們家的牛肉漢堡表現不俗 .. 所以 .. 我也想點來試試 ..


 


之前上網做過功課 ... 大家都說他們家的招牌很讚 ...


 


所以我就更想要點來試試囉  ...


 



 


 


WOW ... 不愧是大火山 .... 夾層有兩大層的肉 ...


 


那個 ... 素食者 ... 請先關閉本視窗 ... 不然後果不負責阿 ...


 


 



 


 


這漢堡肉一口咬下 ... 富有彈性 & 肉汁呢 ... 


 


口感不會粉粉的 ... 口味也不錯 ...


 


搭配酸奶 &  黃芥末 ... 不會一嘴油膩 ... 不愧是招牌 ..


 


 



 


 


我在邊聊天的時候 ... 慢慢的把一層肉給喀掉 ...


 


當我釋放出求救的眼神時 ... 會長竟然狠心的別過了頭 ...


 


E laine 不吃牛 .. 我也就不能求她ㄌ ... 她也只是給了一個 " 妳慢用 " 的表情給我 ...


 


嗚嗚嗚 ... 我只好慢慢的繼續想辦法喀光它 ...


 


因為這天有下雨 .. 我怕被雷公打啦 ...   


 


漢堡嘛 ... 就是要麵包 + 生菜 + 肉阿 ...


 


所以 .. 我就把旁邊的生菜 & 番茄等等給夾了進去 ... 然後 .. 張開我的血盆大口 ...


 


呵呵 ... 好久沒吃漢堡了 .. 這大口咬下的 feel ... 還挺爽的 ...


 


 


 


 


 


這家美式餐廳的生意還不錯 ... 不過上餐的速度真的是 .... 美式時間 ...


 


所以 .. 奉勸趕時間的上班族或是大老板 & 小姐們 ... 要有心理準備阿 ...


 


服務品質呢 ... ㄜ ... 我個人比較喜歡 " 晨之鳥 " ..


 


這家 .. 稱不上有服務品質 ...   只是把餐端到你面前而已 ..


 


其他你想要的 .. 呵呵 ... 請自便嘿 ...


 


美式嘛 ... 大家都很 free 的 ...


 


 


 


 







 



吃完美式餐點 ... 來點飯後水果唄 ... 


 


哈哈 ... 算了  .. 老梗 ... 騙過大家一次 .. 騙不了第二次 ...


 


趕在過年前 ... 我請 yolanda 幫我去掃貨 ...  ( 誰叫他離店家近 ...  )


 


分送給大家 ...   意外發現 .. 還有水蜜桃口味的呢 ...


 


 


 


 


 


店家資訊


 


Hawaii  51  夏威夷 51 美式餐廳


 


台中市五常街 51 號


 


( 五常街 & 五義街街口 )


 


04-2207-5151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