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 ... 穿新衣 & 帶新帽 !!


 


大家新年快樂 !!


 


 



 


 


除夕前一天下午... 好同鞋 Elaine 在我塞在 " 車陣 " 時來電 ...


 


要我先繞過去他那裡 ... 然後再繼續我的行程 ...


 


一到久違了的 Jason's  coffee  shop ... 給了我這超討喜的大紅色禮盒 ...


 


 




 


 


" 好記食品號 "  --  山東桃酥 !!


 


吼 ~~ 原來是上次聽他講的桃酥喔 ...


 


之前 A-Jii 曾經請她吃過 ... 她一直念念不忘 ...


 


這次委請 A-Jii 幫忙購買宅配下來 ...


 


我 ... 竟然也有一份耶 ....   真是太感恩了啦 ...


 




 


 


一打開 ... 滿滿的一盒四大包 ....


 


有四種口味捏 ... 真是太棒了 ...


 


最近只要看到這種復古風味 ... 總是忍不住的想要歡呼繞圈圈 ...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我 ...


 


 



 


 


沖泡吃法 ... 嗯嗯 ... 看起來有點像是的 " 麵茶 " 吃法哩 ...


 


 Elaine 說... 只要拿起一片 .. 大口大口的吃 ... 配茶就超棒 ...


 


呵呵 ... 看到底下的熱量一覽表  ... WOW ~~


 


真是唉唷威阿...媽媽咪ㄚ的高阿 ....   


 


嗚 ... 又是一個" 披著美味衣裳 " 的阿 ...


 


 




 


 


除了山東桃酥之外 ...


 


還有這超有名氣又好吃的 佳德鳳梨酥 ...


 


飛哥阿  ... 想必 ... 你一定排了很久的隊伍吧 ...


 




 




 


 


很好笑的插曲 -- Elaine 看到有兩盒 .. 是不同口味的 ...


 


便自動的立刻開始分裝 ... 想說一人一半 .. 這樣兩種口味就都可以享受到了 ...


 


開心的忙了一陣子之後 ... 才赫然發現 ...


 


A-Jii 其實早就已經貼心的幫忙分好了啦 ....


 


真是 ... 太好笑了 .....


 


 




 


 


金黃色的包裝 ... 過年期間也是超級討喜 ...


 


平常當伴手禮也是大方又滿意 ...


 




 


 


在公司的時候就有幸吃到這等美味 ...


 


不過之前只能分到少少的 1 ~ 2 塊 .. 吃起來真是不夠過癮 ...


 


這次有整整一大盒 ... 肯定肥死自己 ...


 


胚芽核桃鳳梨酥  &  蔓越莓鳳梨酥  !這兩款 ... 就是我最愛的口味 ...   


 






 


 


之前介紹過這款充滿回憶的餅乾 ...


 


一起拆了他來介紹一下 ...


 




 


 


經典的紅色大鐵盒 .. 真是不敗款阿 ...


 


我有個 " 阿嬤 " 小習慣 ...


 


喜歡把這種鐵盒子留下來收藏小東西 ...


 


信件阿  &  首飾阿等等之類的 ...  可寶貝的勒 ... 


 






 


 


沒有過多的包裝  & 滿滿的兩層 !


 


簡單不複雜的口味 ...


 


就是這種質樸擄獲我的心啦 ...


 


沒想到 .. 在這茫茫網海當中 ... 竟然遇到了有共同回憶的 JU ...


 


讓我也感到超級興奮 ...


 


讓我們一起掉進甜甜的回憶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