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螞蟻獅 最喜歡找我一起敗家了 。。。 


 


而且她還是一個"逛網"高手 。。。 


 


每次發現啥新鮮貨 。。 都會跟我分享 。。 然後" 揪 " 我一起敗。。


 




 


 


 


 


這次奶油獅又推出新的產品禮盒了 。。。 


 


奇怪 。。 我其實比較喜歡 snoopy  耶。。。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 他揪我買 。。 我最後竟然還是把持不住的跟敗了。。


 


到底是因為"限量" ? 還是"預購" ?? 或是"加購優惠"???


 


我自己也傻傻分不清楚了 。。。 


 


 



 


 


禮盒裡的這個杯子好可愛。。。


 


是雙層的唷 。。 








 


 


拆開之後就是這樣 。。  兩個杯 & 兩個面都有不同的圖案 。。 


 


外杯有 360cc 的容量唷。。。


 





 


 


這個就是預購 加99元 的置物盒 。。。 


 


 



 


 


很可愛吧 。。。 


 


 



 


 


一共有兩層 。。 可愛的波堤獅造型 。。。 


 




 


 


今年過年 。。 我家的糖果盒就是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