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  Buy 家 --- Cartier 女香  文章末 ... 貼上了這枚戒指的照片 ....


 


之後我接到幾通好友打來的電話 ...


 


他們首先劈頭就說 :


 


『  少來 ! 你不可以因為謝小碧沒有寫格就誣賴他 !那個香水一定是你買的 !!   』


 


這 ... 我 ... 這 ... 那瓶女香 ... 真的是謝小碧打包的啦 .....


 


後來 ... 話題繞到這枚戒指上了 ....


 


在哪裡 ???  又藏在你身上的某處了嗎 ???   』 之類的疑問句頻頻轟炸過來 ...


 


我說 : 『  有任何的蛛絲馬跡洩露出我買了嗎 ????   』


 


yolanda 更妙 ... 他竟然跟我說 : 『 一打開部落格 ... 就馬上看到浮水印說你買了 !


 


 ... 最好是啦 ... 那你有看到那個閃電標籤的防偽標示嗎 ????   』


 


 


 


   


 


 


那天跟謝小碧去逛新光 ... 走進了 cartier ... 小小的逛了一圈 ...


 


小碧首先就打包了那瓶女香 ....


 


而我 .. 在眾多的戒指 &  手環 & 項鍊之中 ....


 


一眼就見了這枚戒指對我閃閃發亮招招手 ....


 


然後 ... 一聽到小姐說 : 這是 2009 年聖誕節全球限定款唷 .. 賣完就沒有了 ..


 


天ㄚ .... 是我愛的玫瑰金耶 ....    試戴在手上 ... 真是愛不釋手阿 ....   


 


後來店內真的沒有我要的尺寸捏 ....  ( 我試戴的是別人已經付清還沒取貨的 ...  )


 


小姐打電話去總公司調貨 ... 正當我心裡想著 : 沒有就算了吧 ... 無緣 ...


 


小姐轉頭跑來開心的跟我說 : 總公司還有一個 ...


 


這我 ... 立刻就給他失心瘋的買單了 ....


 


小姐給了我一份提貨單 ... 說貨到了就會立刻通知我來取貨 ....


 


 


 






 


OH ~ YA !! 這原本是我農曆生日當天要買給自己的禮物 ....


 


後來是在聖誕節隔天拿到的 ...   變成了聖誕節禮物 ...


 


我們從台北回來順路過去拿的 ...


 


在高速公路的閘道口回堵了一個多小時 ....      


 


膀胱都快要爆炸啦 ......    真是得來不易阿 ...


 


 



 




好興奮喔 ...... 真的到手了耶 ....


 


真是不可思議 !!


 







 


經典的紅色錦盒 ...


 


 



 


有三環戒的戴法介紹  &  保證書 ...


 


那大紅色的紙袋 ... 真是有夠美的啦 ....   


 


 



 


 


唉 . .. 我好像總是拍不好他耶 ...


 


這光線好像太亮了吼 ....


 


戒指都拍到反光了呢 ....


 


 



 


 


 


呵呵 ... 反正就是玫瑰金的 Trinity 三環戒 ...


 


其中一環有雷射雕刻品牌名稱 + 一顆小小鑚囉 ...


 


唉 ~  我真是個敗家女阿 ..............


 


 


 


 


會長 ... 你的雷達 ... 還真是厲害阿 ....


 


我 ... 招了 !!   


 


 


 


 


 


 


 


 


 


       猜猜 ... 我戴在哪一隻手指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