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奏鳴曲 -- 一家我早就想去買的店 ....


 


這天藉著一個幸福的機緣 ... 讓我行動力十足的去了 ...


 


很奇怪 ... 看板怎會是暗的吧... 不是店家沒開燈唷 ...


 


 



 


 


而是我一下班立刻飛車到店家門口的時候 ....


 


才 PM6:30 .... 門口已經掛著 " 麵包已售完  謝謝惠顧 " 的字樣 ...


 


老闆娘已經在打掃了捏 ....   


 


 



 


因為堅持 ... 所以廣受好評 ...


 




 


 


因為營業時間短 ... 所以有限定商品 ....


 


也因為如此 .. 請大家記得事先預約 ...


 


不然 .... 就買不到了唷 ....







 


 


設計風格以 " 溫馨家庭 " 為主 ... 突破一般麵包店的設計風格 ...


 


就像在自己家 ... 有一張餐桌 ... 還有一架鋼琴 ...


 




 


純白搖搖椅 ... 白色透明乾淨的窗棱 ...


 




 


 


小烤箱 & 小擺飾 ...


 





 


 


還有一張莫札特的肖像 ... 譜出一個個好吃的麵包奏鳴曲 ...


 


 





 


 


這被我拍糊掉的餐桌 ... 讓人感覺 .. 好溫馨 ~~~


 


非常感謝老闆娘 ... 同意讓我拍照 ... 還特地幫我開燈 ... 讓我拍個夠 ...


 


可是 .. 我一直擔心耽誤了他的休息時間 ...


 


非常快速的拍了拍 .. 就趕緊帶著預定的麵包離去 ...


 


 



 


 


店家下午兩點開始營業 ...


 


我在下午兩點十分撥了電話要預定法國麵包 ...


 


沒想到 ... 聽到的答案竟然是 : 不好意思 ... 法國麵包沒有了唷 ...


 


陸續我又點了許多商品 .. 也都是賣完了的結果 ...


 


才兩點十分耶 .....   


 


 


 


 


 


 


 


 


PS .. 後來才知道 .. 店家營業時間已經改成 12 點開始 ...


 


嗚...原來...我已經落後那麼多了喔.....


 


難怪都已經賣光光了 ....


 





 


這使用老麵去打的麵糰 ... 真的超級鬆軟 Q 嫩的好吃阿  .....


 



 



 


 


連司康都令人一口接一口 ....


 


 


 


 


Dear    grace & elaine .... 我們好幸運 ...


 


有好吃的 butter ... 還有好吃的 bread  ....   


 


真的 ... 超級幸福啦 ....    


 


 


 


 


 


店家資訊


 


麵包奏鳴曲


 


Sonata  In  Bread  Major


 


台中市大光街114-1號


 


04-2321-9788


 


0937-550-298


 


營業時間 : 12:00 ~ 9:00


 


( 週日 & 最後一週的星期六休假 )


 


 


店家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jw!zW8kIz2QAhJqu9NpSSHkCeht5A--/article?mi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