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5 ( 六 )  跟會長相約到月子中心去找 Elaine  ~ 


 


Elaine 半個月的月子中心生活。。即將結束。。


 


接下來要回家裡去做了唷 。。。 


 


E 產婦 & 北鼻狀況都還不錯 。。。 多謝大家的祈福 & 關心。。。


 


 


  






                   


 


【 以上圖片摘自於網路 】 http://myvideo.com.tw/animation/ja001/five.html


 


( 快點下連結。。去瞧瞧關於此片的介紹。。 )


 


 


我們聊著天 & 看著電視 。。。


 


討論劇情 & 聊聊平常的瑣碎小事 。。。 


 


還有啃著會長親自烤來的香甜好滋味的地瓜 & 繼光街有名的豆花 。。。 


 


後來我們看到了卡通頻道的這部片子 --  【 我想當第五名 】


 


會長的兩個小朋友 & 小魚也都看的津津有味呢 。。 


 


兩個媽咪 。。 也都在一旁做起機會教育來呢 。。。 


 


強烈的推薦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喔 。。。


 


( 還有另一部也很推薦:我的妹妹小桃子。。也是令我哭的西哩嘩啦的 )


 


這真是一部勵志又賺人熱淚的影片耶 。。。


 


害我 。。 最後 。。 也偷偷的哭了 。。 


 


還藉故跑去上洗手間 。。。 以掩飾罪行。。。


 


討厭的會長。。。竟然戳破我 。。大喊說:你跑去擦眼淚吼 ~~ 


 


哼哼哼 。。 哩賣ㄍㄟˋ。。。你也是啦 。。 還說偶 。。 


 


 


*~*~*~*~*~*~*~*~*~*~*~*~*~*~*~*~*~*~*


 


 


偷偷的擦完眼淚之後 。。 差不多要跟E產婦告別。。。


 


好讓他陪小魚睡一會兒 。。。  


 


臨走之前。。E產婦熊熊從櫃子裡提出一大帶東西塞給我 。。。 


 


『 生日快樂 ! 拍謝啦。。。今年沒辦法手作!  』


 


 。。。 幹麻要這樣啦 。。。 


 




 


 


我說阿 ~ 這位 E 小姐 。。 你真的很不乖耶 。。。 


 


哪有人做月子像你這樣的啦 。。 還給我趴趴造喔 。。 


 


那袋紅色的。。。別跟我說是 Jason  去拼的喔 。。。 


 


我才不會相信你勒 。。   


 


除了趴趴造 。。 還在上網搜尋早產兒資訊的同時。。。


 


順便"購起物來喔 。。。 


 


竟然還 "順便" 幫我拼了兩件。。。    


 


。。。幹麻這樣啦 。。。 


 


 




 


 


E小姐笑的燦爛的說 : 我不知道啦。。。一看到這個圖案。。


 


很KUSO。。就很直覺的想到你了阿 。。。  


 


ㄘㄟˊ。。。這 。。 我該高興嗎???


 


不過。。他吸引到我第一眼卻是不爭的事實捏 。。。 


 


真的好可愛喔 ~~ 


 




 


 


另外這件也很可愛 。。 算是。。低調的知性美好了 。。 


 




 


 


大紅色的提袋 。。 好喜歡 ~ 


 


12月過生日。。包裝都好喜氣。。還有聖誕樹唷。。。 


 


有一種賺到的感覺捏 。。 


 




 


 


小心翼翼的拆開。。。


 


是一盒伯爵茶 & 85%的巧克力 。。 


 


 




 


 


我喜歡買各種各樣的花草茶放在辦公室 。。。


 


偶爾想到就拿來泡一下。。。


 


然後跟同事一起分享。。。 


 


緩和一下上班緊繃神經 & 享受那溫暖的幸福。。。 


 





 


 


還有我喜歡的苦甜巧克力 。。。


 


給我苦苦苦。。。我的最愛啦 。。 


 


想起之前筍乾姊姊分享義大利 slitti 巧克力時給他的留言:


 


『 我應該可以成為人上人喔。。。因為我可以吃得苦中苦啦。。。  』


 


提著這袋裝了滿滿的愛回家 。。。 一路上。。。道路總是模糊的。。


 


唉 ~ 危險駕駛阿 ~ 


 


 


親愛的 Elaine ~ 謝謝你捏 。。。


 


在你的月子中心。。。先後領了親愛的會長 & 你的禮物 。。


 


我ㄚ 。。 應該幸福的很令人忌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