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這次出遊 .. 拍了好多照片喔 ... ( 因為這樣也混了超多篇遊記的 ...  )


 


連最難拍的小 coca 都可以做很多篇專輯了 !!


 


 




 


 


我動作再慢一點的話 ... 小可愛就又要出鏡啦 !!


 


嘿嘿嘿 ...... 還好我動作夠快 !!


 


看小可愛的腳步有多輕盈阿 ~~~


 




 


 


換貢丸哥牽著他 ! 但是貢丸哥一附不想要健走爬山 !!


 


小可愛早就已經呈現  " 預備 " 的動作了 !!


 


因為阿公 & 阿嬤已經走在前面了 !!


 


 




 


 


小可愛 : 『 嗚 ... 快點放開我啦 ! 我也要出去玩啦 !!  』


 


 




 


 


『 有沒有人阿 ~ 快點來人阿 !請貢丸爸快放了我!我要去找阿公 & 阿嬤啦 !!  』


 


 




 


 


『 我不會再去玩草了 ! 也不會再去草堆裡打滾了 !更不會讓草黏在我的毛上面了 !!


 


拜託拜託 ~ 快讓我跑跑跑啦 !!   』


 


 




 


 


  ... 好無辜的表情喔 .....


 


很少被綁住的小可愛 ... 心情一定很不好 !!


 


不過沒辦法呀 ... 怕人多他會害怕,更怕遇到其他的同伴他會衝過去 !


 


所以必須作一點保護措施 !!


 


雖然我們知道他真的很乖 ! 從來都不會亂跑 !!


 


 




 


 


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 !!


 


好個氣定神閒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