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山路往上走 ... 一路來到了 " 大崙山觀光茶園杏林區 " ...


 


 



 


 


天空好藍喔 ~ 白雲也超白的 !!







 


 


其實 ... 我們是想要知道這號稱可以眺望中部五縣市的 " 武岫農園 " 在那兒  ....


 


所以一路開了上來 ...


 


反正出門在外 .. 走走停停 .. 隨遇而安 ...


 


想下車就路邊停 ! 一點都不受影響 ...


 


 





 


 


有專業的中英文版的解說 !!


 


拍下中文解說給大家瞧瞧 ...


 


原來這裡以栽種烏龍茶為主阿 ....  之後變成東南亞最大的銀杏林區耶 ...


 


結果我發現 ... 我竟然沒有拍那一大片的銀杏林耶 ...


 


也太瞎了吧....


 


好像是因為目前季節的關係還是也受到了風災的影響 ...


 


看到的都是枯枝呢 ...


 


 


 


   

    


 


 


接近傍晚時分 ... 太陽公公今天超配合我們的 ...


 


沒有艷陽高高照 !! 微微的躲進了雲端裡 ...


 


只透露出了些微的光芒 .... 


 


讓我們享受了涼意 ... 少了曬傷 !!


 


 




 


 


貢丸哥跟著我拍太陽!! 因為這趟旅行 ... 他一直在炫耀他新買的相機 !


 


還說要比較看誰拍的比較厲害 ...


 


被他發現我在偷拍他 ! 立刻回過頭去 .. 說什麼要跟我要肖相權 ...


 


神經 ... 誰理他 ! 我還要跟他要攝影費 & 宣傳費勒 ... 搞不清楚狀況 ...


 


 




 


 


後來他也拿起他的相機拍我 ...


 


唉 .. 那個 ... 大家都知道 .. 他是個幼稚鬼 ...


 


你們就原諒他吧 ...


 


 




 


 


 


這個 " 茶樹 " 的看板 .. 被一棵倒下來的大樹遮住了 !!


 


我是不小心發現他的 !!


 


於是替他拍下一張照片 ... 讓大家知道其實這裡有他的存在 !!


 




 


 


小可愛看見階梯 ... 又興奮的要往上爬 ...


 


 



 


 


後來看見貢丸哥往上走了去 ...


 


立刻飛奔拾級而上 !!


 


瞧牠 .... 一附超矯健的身手 ... 真是佩服他 !!


 


也難怪回到飯店會呼呼大睡了 ....


 


 



 


 


爬到了高處 ... 還不忘回頭望下看 ...


 


似乎是確認我們是否在呆在那 ...


 


這就是令我疼愛他的一個主要原因啦 !!


 


永遠不會因為自己的貪玩而遺棄主人 !!


 


 


 



 


 


在高處的人 ... 都那麼容易發呆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