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丸哥取笑我的爛相機 ...


 


我不死心的硬是拍下一張車子行進中的相片!!


 


嘿嘿嘿 ... 不錯不錯 ... 這麼多年的革命情感 ...


 


雖然依舊有點手殘 ....  但是還不至於太丟臉 ... 


 


很開心這次莫拉克颱風沒有對這裡造成太大的災情 !!


 


 


 


 



 


在通往杉林溪的路上 ...


 


路邊有著 12 生肖的廣告看板 ...


 


並標示著公里數  &  代表的花 & 花期是在什麼時候 !!


 


原本要把 12 生肖都給 PO 上來 ...


 


但是我發現 .. 除了原本答應我說要走到 " 豬 " 的承諾沒有完成 ...


 


連之前的一兩個生肖也沒拍到 ... 所以就算了 ...


 


好在有拍下這重要的生肖 " 羊  " ...


 


老爸 & 老媽一直唸著要去  " 羊仔彎 " ...


 


但是我跟貢丸哥卻是聽的一頭霧水 ???????  


 


因為老爸 & 老媽也只是聽他的朋友說那裡很涼快 & 人很少什麼的 ...


 


然後就很想去一探究竟 ....


 


哇哩勒 ... 阿 ... 沒有問清楚喔 ??????


 


 


 



 


 


 


於是我們順著 12 生肖一直走 ...


 


沿途欣賞著一片的綠樹!搖下車窗 ~ 享受這均溫 22 度 C 的涼爽 ... 


 


好舒服喔 ~~~~


 


 


 



 


 


看到 " 羊 " 看板的時候 ...


 


我們找到一條路轉彎進來 ... 下車走走 ...


 


心想 .. 應該就是這附近吧 ...


 


 


 



 


 


居高臨下的感覺 ~~ 沁涼的風吹來 ... 感覺的棒極了 !!


 


從燥熱的平地上來這山上 ... 感受著這超自然的涼爽 ...


 


感覺全身的毛細孔也都開心的張開來用力的呼吸著 ....


 


心情 .. 超雀躍的 ...


 






 


 


我們循著一條小徑漫步走著 ....


 


兩旁的竹林是那麼的翠綠 ....


 


讓我們置身在一片的綠意當中 ....


 


感受這美麗的大自然 ... 暫時忘掉所有的煩惱與壓力 ....







 


 


一大片筆直的竹林 ...  高高的聳立著 !!


 


透過微霧 & 微光 ... 就算只是使用腦震盪的傻瓜相機.....


 


隨便拍 .. 都好漂亮 !!


 


 




 


 


霧氣越來越重了 .... 我們好像置身在仙界 ...   踩在雲上  ... 


 


好像在拍偶像劇 .. 突然感到一陣浪漫 ...


 


 




 


 


繼續往前走 .. 感覺霧氣越來越重了 ...


 


一片白茫茫 .. 但是好涼爽 ... 雖然還是留著汗 ...


 


但還是停不下腳步來 ... 踩著快樂步伐 ... 一步步的往前'走著 ...


 


 



 






發現電線桿上有招牌寫著  "  羊灣枝  " ... 這是地名嗎 ????


 


我們從 36 走到 53 呢 .... 


 


這樣有多遠阿 ????  那數字是代表距離嗎 ????


 


 





 


 


看看我老爸 ... 雙手就這樣揹在腰後 .. 一附超級清閒悠哉的模樣 ...


 


老媽跟老爸肩倂著肩走著... 這裡是老媽念了三年的地方 ...


 


這天 ... 總算是來了 ... 她超開心的呢 ...


 


coca 很少用繩子牽 .. 一直想要往前衝 ...


 


跟在阿公 &  阿嬤的身邊 ... 看的出來 ... 貢丸哥實在是走的太慢了吧 .. 


 


 



 


 


最後 ... 貢丸哥把繩子給放了 ...


 


這小 coca 可開心的勒 ... 奮力的往前飛奔 ...


 


好像參加馬拉松的選手 ... 加足馬力要追回差距的飛奔 ... 


 


 


 



 


 


貢丸哥不見了 ...    對! 他放了小 coca 之後就說走不動了 ...


 


說要先回車上等我們 ....


 


所以他就真的往回走 ... 然後我們繼續往前走 ...


 


小 coca 果真飛奔到我爸媽前頭了 ...  


 


不過走到最後 ... 我也累斃了 ...   汗如雨下 ... 雙腿發軟 ...


 


決定打電話給貢丸哥 ... 請他把車開過來接我們 ...


 


這下子 .. 他可是得意的很勒  ... 還酸我們說 : 要有始有終阿 .. 用走的回來阿 ...


 


超機車的 ..


 


 



 


 


這張照片拍的我笑彎了腰 ....


 


老爸啥時候變的這麼 " 活潑 " 阿 ....



 


老媽一點也不知情 .. 當我 show 出照片的時候 ... 她氣的想要飛踢我老爸 ...


 


但是感覺的出來他們很甜蜜捏 ...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 霧太濃了 ... 拍起來有點模糊 ...


 


但是 .. 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