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要大聲的跟大家說 : 我們這趟旅行 ... 真的是賺翻啦 ~!~~~


 


除了是旅遊展買的特惠票價 ... ( 一晚大約是 NT 1,980 而已唷 ...  )


 


 一泊二食 + SPA + 竹筒飯 DIY 小點心 + 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 *4


 


還不小心的升等成四人房兩大床的超級優惠 ....


 


光是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就要價 NT 800 了呢 ...


 


還附早 & 晚餐 ! 我們忘了帶泳衣 ~! 不然還有免費的 SPA 勒 ~~~


 


有沒有給她粉划算 !!   


 


 


 


 


 


來看看我們入住第一晚的晚餐 ....


 


 


因為餐廳規定 ... 不能攜帶寵物進場用餐 ...


 


所以我們決定分批用餐 ... 先留一~兩人帶著小可愛 Coca 在外面逛逛 ...


 


因為 ... 我們捨不得把他自己  " 一個人 "  關在房間裡面啦  ....


 


原本我志願要留在外面讓爸媽 & 貢丸哥先用餐的 ...


 


可是我又很想要拍菜色給大家看 ...


 


後來老爸說 : 我先去帶 coca 啦 ... 你們先吃 ~~~


 


嗚.... 超感動捏 ....   你們可要謝謝 貢丸爸 的成人之美阿 ....


 


於是我就用飛快的速度拍著 ... 跟大家分享這天的簡易美食 ~~


 


 




 


 


筍乾控肉 --- 厚厚厚 ... 這道菜  ... 讓貢丸哥 & 貢丸爸多吃了一大碗飯呢 !!


 


控肉魯的軟嫩 Q 彈又多汁 ~ 筍乾完全吸收控肉的肉香 & 不鹹膩的醬油香 ...


 


超級下飯的呢 ~~~


 


煙燻茶鵝 -- 我超愛吃煙燻茶鵝 ~  給的很大方唷 .. 是腿的部份呢 ...


 


這應該有 1/4 隻的份量唷 ...  


 


肉質鮮甜不塞牙縫 ... 鮮嫩好吃捏 ....


 


清炒高麗菜 -- 哇塞 ... 看到沒 ... 光是這一大盤高麗菜 ...


 


就覺得這飯店真的是誠意十足啦 !!


 


真的就是一大盤捏 !!    我記得現在菜價高漲到令人下不了手!


 


一顆高麗菜在生鮮超市起碼也要 NT 200 以上了吧 !!


 


豪不手軟的給了一大盤 !!鮮甜好滋味捏 ~~~


 


 


 


 


 




 


 


彩椒火腿扒菇 -- ㄟ .. 這名字我亂取的啦 ...


 


就適用一些彩椒 + 香菇 + 火腿 + 洋蔥下去炒 ~ 然後勾點薄芡的菜餚 ...


 


呵呵 ... 又是我喜歡的菇 ... 超開心的啦 ....


 


 




 


 


酸筍肉片湯 -- 這湯品的味道又酸又鮮 !! 超級開胃的捏 ...


 


使用酸筍加一點切薄片的五花肉下去煮成湯 ...


 


吃的到酸筍的脆 & 肉片的嫩 .. 口感微酸又清爽 ...


 


一口喝下 .. 無論是口腔還是 feeling ~ 都是一個讚啦 !!


 


這個湯 .. 我們一家人都喝超過 2 碗耶 ...


 


 




 


 


清蒸豆鼓台灣鯛 -- ㄟ ... 基本上 .. 這所有的菜名都是我自己亂取的 ...


 


所以大家不要太認真嘿 ...


 


這個清蒸魚 .. 也是給的很大器 !! 清蒸的呈現 .. 表示店家對於魚的新鮮度很有把握 !!


 


令人讚賞 ~ 一吃 ~ 果不期然 ~ 新鮮又美味 ...


 


那豆鼓 .. 也是超級甘甜的啦 ... Claire's  ma  吃的讚不絕口呢 ...


 


 


PS. 有沒有看到魚身上躺著的那把青蔥絲 ... 心裡想著 : 貴森森阿 .........  


 


 


 




 


 


有魚有肉 ! 有青菜當然也有湯 !! 免不了的 .. 還有飯後水果呢 ~~~


 


這柳橙真的好甜喔 ~~~


 


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光的 ...


 


因為飯店菜給的很大器 ... 我們幾乎都快吃不下 ...


 


但是秉持著給廚師最大的尊敬 &  不浪費的精神 !!


 


大家分配的把桌上食物清空 !!


 


我勒 ... 真的飽到要爆炸了 ... 所以志願清空這盤水果 ....  


 


 


這晚餐的菜色 ~ 雖然不是頂級 ~ 但是口味很好 ...


 


讓我們一家人都吃的非常開心 ~~~


 


~~~~~~~~~~~~ ************** ~~~~~~~~~~~~~~


 


接著要介紹的是 98.8.22 的早餐 !!


 


 




 


 


餐廳依舊是滿滿的人潮 ...


 


想要拍玻璃窗外的美麗瀑布 ... 但是 .. 看來 ... 似乎沒有成功 ...


 


 




 


 


這張是否有比較清楚些 ???


 


貢丸哥在一旁譏笑我的爛相機 ....


 


因為他在前不久的資訊展上買了一台他自稱很厲害的相機 ...


 


還酸我說 : 唉呀呀 ... 怎麼五年前的 9000 元跟 五年後的 9000 元差這麼多阿 ....


 


那個 ... 想要海扁他的人 ... 趕快來跟我報名 !!


 


免費 ! 完全免費 !每人除了提供涼水之外,還贈送狼牙棒一枝 !!


 


 




 


 


因為餐廳裡人潮洶湧 ... 而且飢腸轆轆的我 .. 就隨便的拍了一下我吃的早餐囉  ...


 


早餐跟晚餐的合菜不同 ... 採取自助式的 ...


 


有中式的 & 西式的可選擇 ~ 菜色不算多 ... 但是依舊可以令人吃的很愉快 ...


 


也有素食專區唷 ~~ 很貼心吧 ~~


 


自助式的早餐吧 .. 最忙的依舊是 " 煎蛋 " 的那位  ....


 


無論何時 .. 總是排了長長的人龍 ....


 


貢丸哥超愛吃蛋的 ... 他那天應該吃了 三個蛋有吧 ...


 


 




 


 


還有 " 切仔麵 "  唷 ...  ... 不過 ... 也是自助式的 ...


 


要吃的人 ... 自己煮 .... 有麵也有米粉可以選擇 ~


 


配菜有豆芽菜 & 韭菜 & 空心菜 ! 還有一鍋香噴噴的肉燥唷 ~~


 


想當然耳 .. 這兩碗一定是我去煮的 ....


 


可惡的貢丸哥 ... 一 點貢獻也沒有 ..


 


一直盧我去煮一碗乾麵來吃吃 ...


 


說什麼 : ㄟ .. 你之前賣麵的耶 ... 你比較專業阿 ~ 你去煮一碗來吃吃啦 !


 


還說 : 我等一下還要開車耶 .. 很辛苦捏 ... 我真的好想吃好吃的乾麵喔 .. 快去煮啦 ...


 


機車勒 ... 嗚 ...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 遇到了這樣的哥哥阿 .....


 


不過 .. 這話說回來 ... 大部分的人都因為看到旁邊還有附上高湯 ...


 


所以很制約的都煮了湯麵 / 湯米粉 ...


 


看到我在一旁弄起了乾麵 .. 也跟著我弄乾麵捏 ...


 


這兩碗麵 .. 看起來有沒有給它粉美味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 他們提供的鮮奶 .. 好香好濃好好喝喔 !!


 


連喝牛奶會拉肚子的貢丸哥也忍不住的喝了兩杯...


 


他說 : 這牛奶真的很好喝耶 ... 好喝的牛奶 .. 喝了會拉肚子也甘願啦 !!


 


真是被他給打敗 ...


 


阿 .. 不過 ... 真的好好喝捏 ... 因為 .. 我也喝了兩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