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想起一位失聯的朋友 ...


 


如果我們一直都有聯絡的話 ...


 


到現在... 起碼有 15 年之久 ....


 


那時候一起認識的朋友 ... 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


 


就他 !! 幾年前刻意的跟我們斷了音訊 ~~~


 


 



 


 


 


這張手做卡片... 是我在台北念書時他重拾美工用具做的 !!


 


趕在我的生日之前 ~ 連同聖誕節 ... 一起給我滿滿的祝福 !!


 


記得當時我從舍監手上收到這個大牛皮信封時!


 


是滿臉的狐疑....   不知道到底有誰會寄東西給我 ???


 


打開之後 ... 眼淚立刻竄到眼眶來要一起開個大 Party !!


 


內心真的超級激動的啦 ~~~


 


在那行動電話不普及的年代 ~ 只能仰賴 B.B.Call 的時候 ...


 


第一次對 " 門禁 " 感到生氣 !! 因為我好想立刻出去打電話跟他說謝謝 !!


 


讓他知道我有多開心!多感動!! ~~~ 


 


 



 


↑   連這楓葉都是他自己先繪圖 .. 然後再細心剪下來拼貼的呢 ~


 


 


這位大我 15 歲的朋友 ...


 


思想  &  作風 卻是非常的年輕化 !!


 


講話幽默又風趣 ! 雖然有時候已經呈現超級機車到令人想要扁他的情況....


 


卻依舊常常讓他身旁的我們哈哈大笑 !!


 


也因為他年紀大我們許多 ... 對我們總是像個大哥哥般的照顧 !!


 


 



 


 


這有著將近 13 年歷史的卡片 ... 我小心翼翼的保管著 ~


 


因為 ... 這是我目前想念他的重要依據 ~~~


 


 


 


 


希望 ~ 你也過的很好 ~ 更希望 .. 不要再拒絕我們對你的連絡 ~


 


讓我們知道... 你也過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