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嗎 ??? 超級清澈的水流 ....


 


還有超級翠綠的浮萍 !!


 


浮萍上還開滿了可愛的小白花兒呢 !!


 






 


 


店家主人有立告示牌 ...


 


【   請勿餵食!有專人餵養!!  】


 




 


 


很開心今天來這兒 ... 沒有看到沒水準的人把食物大把大把的往池子裡丟 !!


 


或許... 也因此 .. 讓我們的心情更加的愉悅吧 ~~~


 


雖然我們沒有丟下任何東西餵食 ....


 


只是靜靜的站在池子 邊看著他們 ....


 


他們卻好似代替店家主人般的熱烈歡迎著我們 ....


 


超活潑的擺動著身軀 ~~ 一整群的游過來游過去 .....


 


好熱情的錦鯉喔 ~~~


 


 




 


 


蜿蜒的木椅造型 ... 好喜歡好喜歡喔 ~~~~


 




 


 


真的 ... 好想 .. 就不顧形象的躺臥在這邊悠哉的睡個午覺呢 .....


 


不過 .. 店家主人似乎洞悉了來這兒的客人的心 ...


 


竟然有另一張立牌寫著 【 禁止在此睡覺  】 ! 


 




 


 


擁擠的都市裡 ... 真的很難能看見這麼翠綠的樹 ....


 


抬頭仰望 ... 瞇起眼睛 ~~~~ 小小的享受這一點點芬多精 .... 


 


 




 


 


連在小小盆栽裡 .... 都可以長地這麼好 !!


 


我想 ... 這裡絕對是個有靈氣的好地方哩 !!


 


拾級而上 ... 店家的木雕收藏擺放在裡面 ... 只可惜不對外開放 ...


 


透過落地玻璃窗 .. 微微張望 ... 滿足一下小小的好奇心 ....


 


 




 


 


正當我們全部以極為怪異的姿勢趴在這池邊想拍下小白花的同時 ...


 


忽然聽到有人說 : 『 這池子裡面應該會有很多手機或是相機吧 !!  』


 


ㄜ...這 ...  ....  大笑完之後 .... 我立刻像被電到似的往後彈 ....


 


那個 ... 大家知道的 ... 我擁有一雙無人能及的 "  殘手 " ....  


 


我可不希望這池裡多一台相機 !!                   


 


 




 


 


搶在秋天之前就先染了一身紅 ...


 


讓我們有幸的搶先感受 ....


 




 


 


期待秋冬的到來 ....


 


我們一定會再來相訪 ....


 


要親身感受這滿堂紅的精采 ~~~


 




  


 


        


 


 


唉唷我的媽呀 .....


 


正當我輕鬆的穿梭在這美景裡胡亂的拍拍拍 ....


 


突然間感覺到一團迅速移動的黑影 !!


 


膽小的我 ... 嚇的雙腳無法動彈 ....


 


突然間 ...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


 


竟然舉起的我手 ... 拿起相機 ... 對他拍了起來 ....


 


這蜥蜴 ( ?? ) .. 竟然也像個 " 麻豆 " 一般的擺好姿勢隨我拍耶 ...


 


哇哩勒 ??? 你很想紅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