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 ... 隨便拍 ... 都好看 !!


 


這雞蛋花樹長的真好 !!


 


當我們一踏進居鳩堂 ... 就可以聞到陣陣撲鼻的花香 ~~~


 


 



      


 


 


溫和的太陽光透過茂盛的枝椏 ... 與片片楓紅相輝映 .....


 


這就是最真實不做作的大自然的美 ~~~


 


翠綠的草皮上 ... 躺著已經枯萎了葉片 ~ 美麗的雞蛋花靜靜的躺在一邊 ....


 


形成了最美的畫面 ~~~~ 


 


 




 


突然有了幼稚的童心 ....


 


忽地蹲了下來 .... 隨手撿了幾片紅豔的楓葉 ( 還是戚葉呢 ???  ) ....


 


圍起了圓圈圈  ... 再找了一朵漂亮的雞蛋花擺在正中間 ....


 


這張照片 ... 得來不易阿 ....


 


連續幾天的高溫艷陽 ! 這當了我乾爹的老天爺!


 


不但給了我們一個和煦的陽光 ....


 


還給了我們涼涼的微風呢 ....


 


正當我排了漂亮的楓葉準備按下快門時 .....


 


咻 ~ 的 ~ 一陣風吹了過來 .....


 


艷紅的楓葉輕飄飄的飄揚了起來 ....  呵呵 .....


 


我呢 ... 就站起來去追 ~~~~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  ... 總算把握住那一刻 ... 順利的拍下 !!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          就是這個意思吧 ....


 


sorry ~~~ 這畫面真的太有感覺 ...


 


忍不住的想要 PO 上來跟大家分享我們那天沉浸在大自然的心情 ...


 


大家都被這樣的美景淨化了煩躁易怒的脾氣!!


 


整顆心都給融化了 ... 紛紛拿起相機 ... 用最棒的姿勢 ... 拍下他們 !!


 


那風阿...一陣陣的吹過來 ...


 


突然想起有首老歌....  怎麼唱來著 ....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誰說是春眠不覺曉 只有那偷懶人兒才高眠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雖然是春光無限好 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著那春色在人間 起一個清早跟春相見



讓春風吹到我身邊 輕輕的吻上我的臉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春天裡處處花爭妍 別讓那花謝一年又一年




別讓那花謝一年又一年.......


 






真的好想在那兒睡上一覺喔 ~~~~


 


 



               


 


 


聽說水池深度達 180 cm 呢 ~~~


 


水裡的錦鯉長的鮮豔漂亮、碩大又肥嫩、活動力也超強的呢!!


 


池塘水清澈可見底 ... 感覺就像是溪水般的清涼 ~~~


 


 



 


 


連池邊上的植物都長的非常好 !!


 


可見店家主人是非常用心的維護著他們 ~~


 


也因此 .. 才會讓我們醉在這裡 ... 連家也不想回 .....


 


 


 


 


 


 


 


 


相關文章連結


 


晴天娃娃 的 自然


 


伊蓮恩 的 只想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