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 .....  火車要開去那兒呢 ?????


 



 


 


原來開到三義的勝興車站阿 !!


 


 



       


 


 


來到最高海拔的勝興車站逛逛 .....


 


老天爺真是我最好的乾爹 ....


 


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天氣 ~ 有溫馴的太陽 、 淡淡的微風 ...


 


       


 


 


讓我們可以輕鬆悠哉的漫步在鐵道上 ....


 



     


 


 


小火車售票處 !!


 


不知道為什麼 ~ 來這兒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今天特別想要買個明信片呢 .....


 


不過等我們逛完一回來之後... 發現他已經關門了 ....  


 


正當心情感到可惜而有點兒低落的時候 ....


 


發現那位小姐又走了回來 ....


 


Elaine  立刻跟那位小姐說 :  『 不好意思 ... 我們想要買明信片 ...


 


可以賣我們嗎 ???   』


 


 




 


 


結果 ... 那位善良好心的小姐 ... 立刻開門讓我們挑選購買呢 ....


 


好開心喔 ~~~~~


 


 




 


在旁邊的桌子上 ... 低著頭 ... 飆著汗 .... 慢慢一字一句的寫著 ....


 


還神神秘秘的打電話給收件人 ... 胡謅著說要寄神祕小禮物過去 ...


 


詢問他們的地址哩 ....


 






然後 ... 投入信箱裡 .... 將我滿滿的思念 ... 寄出去 !!


 


     


 


 


當我大滴汗小滴汗的在旁邊寫著那要寄出去的明信片的時候 ....


 


我請 peggy 幫我把這張小火車的明信片蓋滿它提供的印章 !!


 


peggy 真的很可愛 ! 我都可以感覺的到他用盡全身的力氣來蓋滿這小火車呢 ...


 


看看 ...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 這印章要蓋的好 .. 可是需要智慧的呢 ...


 


就像在拼七巧板一樣 ... 要仔細觀察每一個印章大小及要蓋的地方有多大 ...


 


peggy 蓋的真的是很棒呢 ! 而且每個章都好清楚喔 ~~~   


 


真是謝謝他呢 .....  


 


 


          


 


鐵道旁有一家新開的店 ....


 


成為另一個拍照熱門景點 ...


 


      


 


用花布做成的小禮盒 ...


 


充滿綠意的小櫃檯 ...


 


 



 


 


這 .. 是傳說中的 .... 腦袋開花嗎 ??????  


 


    


 


突然想起來 ... 以前有一陣子很流行可愛小動物的杯子 ...


 


頭的部分還可以做成杯蓋 ....


 


那是我唯一不想去買的杯子哩 ....


 


因為 ... 我老覺得好像在吃他們的腦袋一樣  ....   


 


 


            


 


 


三義勝興車站悠哉行 ~~~


 


期待再相會啦 !!!


 


 


 


 


 


 


相關聯結:


 


 


晴天娃娃  的   OBS吃吃喝喝旅遊團day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