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說了隔天 PO 文 ... 硬是發懶到今天才努力的寫 ....


 


看看貢丸哥 .... 他老是一個人霸佔兩張椅子 !!


 


在客廳躺的東倒西歪的 !!


 


大門的正前方耶 !! 呿 !! 又不是世界大帥哥 ~      真是有礙觀瞻 !!


 


也因此 ... 我去訂做了窗廉來 " 遮醜  " ....


 




 


 


看看他們 " 父子倆 " ..... 真的是一個樣耶 !!


 


都是睡到 " 四腳朝天 " ....


 


多舒爽的姿勢阿 ~~~


 


 




 


 


兩個腳都張超開的 ... 應該有將近 180 度吧 !!


 


活像隻大青蛙 !!


 


 



 


 


貢丸哥愛上這個髮型了 !!


 


自從我幫他買了剃刀之後  ... 他只要覺得頭髮長了 ...


 


就會立刻拿來 " 嚕一嚕 " ...


 


一切都是 DIY !! 然後他就會很得意的說他又省了很多錢 & 時間 !!


 


這時候 .... 我絕對會再次嚴肅的提醒他 : 『 這剃刀的錢還沒給我耶!!快點還錢來 !!  』


 


結果 ... 哼 .... 他當然就是耍賴皮啊 ... 死也不肯給我 !! 可惡 !!


 


不給錢就算了 ~ 自從第一次我幫他 " 操刀 " 之後 ...


 


他竟然嫌我剃的崎嶇不平 !! 從那之後就再也不給我剃了 !!


 


可惡可惡 ! 人家是第一次 ... 總是會比較緊張嘛 ....


 


我很想幫你剃耶 !!絕對是超級有型又平整的啦 !!


 


他現在死也不肯給我剃 !! 真是超級機車人 ~ 小氣鬼 ....


 


 


~*~*~*~*~*~*~*~*~*~*~*~*~*~*~*~*~*~*~*~*~


 


 



 


我要代替我家小 " 褲腳 " 跟  grace  說謝謝啦 .... 


 


因為阿 ... 廚師出身的她  ...


 


最近開始為了他們家親愛的寶貝狗兒準備超多料多味美的  鮮食 


 


讓我每次都對著螢幕流下大量的口水....   


 


當然啦 ... 絕對不會忘記留言給她 " 提醒她 " 我家也有一隻嗷嗷待哺阿 ....


 


這個燉飯 ... 連我看了都好想跟小可愛搶喔 ....  


 


 




 


 


你看看他 ....  吃到渾然忘我 ....


 


我的呼喊完全不放在耳裡耶 !! 


 


我只能說 ... "  食物 " 對 coca 而言 ... 才是最重要的 ...


 


 




 


 


搖頭晃腦的吃不停 ....


 


頭都沒有抬起來過喔 !!


 


 




 


 


一直吃 ! 吃不停 !! 超認真的吃 !!


 


 


 



 


 


總算阿 ... 願意抬起頭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 再繼續進行第二回合 !!


 


小可愛 ~~ 有沒有很愛 grace   阿姨做的愛心料理阿 ????


 


趕快呼喊他呀 ... 他們家最近有   牛肉 scone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