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可愛好久沒亮相了 ....


 


他在我家真的是超得寵的啦....


 


都已經擬人化了勒 .... 


 


當初是我哥帶他回來的 ~ 所以理所當然的貢丸哥是他老爸...


 


那..貢丸哥的老爸...就是小可愛 coca 的阿公啦 !!


 


 




 


 


他阿 ... 最厲害的就是閃鏡頭 ~~


 


我勒 ... 就最愛挑戰了 !!


 


就不信拍不到 ...


 


雖然你是因為被阿公給抱住了沒處躲...但我就是拍到了 ...


 




 


 


看他 ... 發現我手上拿的拍照用的東東 ...


 


又開始掙扎 ~ 左閃右閃 ...


 


 



 


 


這幾天快要熱昏了 ...


 


小可愛 coca 才不願意讓人家這樣抱勒 ....


 


整隻平趴在大理石地面上 !! 活像一隻烤乳豬 ....


 


還很聰明的要找電風扇的風頭勒 .....


 


我老爸在客廳給電視看 ... 看著看著都還要抱著我家小可愛 ...


 


 



 


小 coca 也最愛我爸了 ...


 


因為我爸最常帶他出去逛逛 !!


 


他阿 ... 最愛往外跑了 ...


 


 




 


你看他落寞的樣子 ....


 


一整條的趴在門前面 ...


 


因為我老爸員工旅遊去澎湖三天 ...


 


他每天都這樣等門喔  ....


 


有氣無力的等我阿爸回家 !!


 


 



 


我一直叫他 ... 根本不為所動呢 ....


 


等到晚上要睡覺了 ... 跟他說阿公還要幾天才會回來...


 


先上去睡覺,他還會不相信...


 


一直回頭看門外...


 


等到我把鐵門都給放下來了他才心有不甘的跟著我上樓呢....


 


之前我爸跟我媽出國去玩七天!


 


那七天他也是鬱鬱寡歡 ... 真的是喔 ...


 


看的我都吃醋了呢 ....


 


拍下這照片給我阿爸看 ... 他可得意的勒 ...


 


我跟他說 : 你應該要感謝我..請你抽菸的時候要出去外面抽 ...


 


小可愛才會那麼愛你啦 !!


 


 


 


 


 


貢丸哥也都是這樣抱著小可愛在客廳睡覺 ...


 


 明天再來 P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