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團母公司 30 周年 。。


 


於是。。集團下所有的的員工都可以領到一個紀念筆筒 。。 


 


右邊那個 。。 就是原本的樣子 。。 


 


 



 


 


奶油螞蟻獅 這小妮子 。。。 


 


自己突然默默的拿出臭死人不償命的立可白 & 油漆筆開始作畫。。


 


嘿嘿嘿 。。。 被我偷拍 。。 這照片要是流到海王子那兒。。。


 


奶油螞蟻獅 趕快來跟我買斷這照片 。。。 


 




 


 


結果。。。他這一畫。。。訂單接不完阿。。。 


 


大家紛紛的把自己的筆筒拿給他 。。。 請他幫忙畫。。。 


 


 



 


 


一堆筆筒擺在她的桌邊 。。。 不管她有多不願意 。。。


 


但是沒辦法 。。 他佛心來的 。。 沒辦法拒絕任何人。。


 


所以開始一個個的畫了起來。。。 


 


這都還是正常版的喔 。。。


 


之後連他也受不了了。。。戴上了口罩畫加上憋氣。。


 


不然真的會往生當小天使去。。。








 


 


呵呵。。。我的我的 。。。 


 


我說: 『 我要畫咪嚕。。。  』


 


奶油螞蟻獅 : 『 辦不到!!  』


 


我又說 : 『 那不然。。。snoopy ~~   』


 


奶油螞蟻獅 再說 : 『 辦不到。。。  』


 


我。。。    


 


『 那。。。那。。不然。。。我要很輕鬆。。輕飄飄的那種。。。』


 


 



 


 


 


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


 


這是他自創的阿橘。。很可愛吧。。。 


 


 



 


 


愛 ~ 幻想 。。。 


 




 


 


每一個筆筒都會有一個 " 路人G " 躲在邊邊偷窺 。。。


 


鬼鬼祟祟的 。。。 








 


奶油螞蟻獅 把邊邊畫好的筆筒還給我。。。


 


我又得寸進尺的說 : 『 底部也要!!  』


 


結果。。。佛心來的 奶油螞蟻獅 雖然不太爽。。。


 


但還是幫我畫了。。。


 


而且。。還故意讓他們頭上長花。。。 


 


現在。。我們桌上都有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筆筒唷 。。。 


 


還有其他的作品。。。請大家移駕到 奶油螞蟻獅 家看看


 


阿橘跑到筆筒上了 & 阿橘筆筒--之霞姑 這兩篇文章。。。


 


包你們會捧著肚子笑翻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