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8(三)。。趁著歲修前。。


 


趕緊休個假。。跟著一群好朋友到台北集合聚會。。。 


 


這天又不得不說: 『 老天爺阿 ~ 您當真收了我這個乾女兒啦 ~   』


 


連續幾天的陰雨綿綿。。聽說一直到這天早上都還在下著雨呢。。 


 


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太陽公公可是熱情的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呢 ~ 


 




 


 


原本以為去不成的淡水。。。


 


因為暖暖的太陽 ~ 我們成行了呢!! 


 


 



 


 


看看這樣的景象。。像是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嗎 ?? 


 


光是使用像數不太高的手機都可以拍出這樣的畫質來呢。。。 


 


渡輪也緩緩的河面上穿梭著 ~ 


 


 



 


走在非假日的淡水老街 ~ 有著閒適悠哉的好心情 ~ 


 


 



 


 


跟著好朋友一起出遊 ~ 是現在忙碌社會不可多得的時光呢。。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每一次可以聚會的日子 ~ 


 


哪怕只是一下子 ~ 我都會很樂意參加!! 


 


我可不希望因為"懶"、因為"忙"、因為"沒有時間"這樣的爛藉口。。


 


而失去跟朋友 & 親人之間的相聚互動。。。


 


 



 


 


百年老店阿 ~~~ 


 


Jason ~ 幹麻搶鏡頭啦!! 


 


 



 


感謝今日的大佬 ~~ 雲淡哥。。。


 


這酸梅湯。。因為是你請的。。。格外的好喝捏 ~   


 




 


 


踏著輕快的腳步。。迅速穿越馬路的雲淡哥。。


 


識途老馬的來到了"阿香蝦捲"。。。立刻替大家各點了一串。。


 


要大家一定要試試這阿香的好吃蝦捲。。。 


 




 


楊小魚。。。好吃嗎 ?? 要拿好喔 ~ 


 



 


路過一家精品小店。。


 


看到櫥窗裡的長頸鹿。。立刻拍下來。。


 


因為我想到"奶油獅"啦。。。他很愛長頸鹿呢 ~


 


連袖珍包的面紙都要去康是美買長頸鹿包裝的勒。。。 


 


我原本還想拍下老街高掛的布丁狗充氣氣球。。


 


但是那調皮的布丁狗總是不斷的隨風旋轉著。。


 


我根本就拍不到它的正面啦。。。 


 


只好。。下次讓他自個ㄦ去"看現場"囉 ~ 


 








這張照片。。。真是一個棒ㄚ ~~~


 


那小孩的表情 ~ 真是一個經典!!


 


如果可以 ~ 我也好想點這"一支"冰淇淋來吃吃 ~


 


體驗一下這個表情的箇中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