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幾乎天天外食。。。 


 


突然間應酬變的很多捏。。。 


 


一下班就飛奔來到存中街的 AD  Italian   cuisine 用餐。。。


 


因為聽說他的位置不多。。怕下班時間塞車。。。


 


更怕原本就很難停車的地方一位難求。。。


 


所以我跑的可快的勒 。。。 


 


        


 


 


這個店徽。。可也是之鎮店之狗喔!!


 


伙食看的出來很不錯!!超大隻的啦!!


 


用餐之前主人會先把他關起來。。。晚一點的時候就會野放。。。


 


他一直走過來。。真是嚇死我了 。。。 


 


嗚。。。好大隻喔。。。。。。  逃都來不及了!更別說要拍照囉。。。


 


 


        


 


有室內座位  & 室外座位。。。


 


我是第一個到達的客人唷!! 


 


看了看店內外的座位區。。。


 


我決定選擇外面的座位。。。 


 


 


         


 


 


店內的格局真的不大!!我怕晚點客人進來之後會吵翻天。。。


 


空氣似乎也沒有很流通。。。


 


所以我決定去外面的位置坐!! 







       


 


 


我跟小碧兩人餓壞了。。。


 


點了兩人情人套餐。。。   另外還加點一份野菇pizza!! 


 


套餐裡的"羅勒拌馬鈴薯"。。。嗯。。我只能說。。很特別。。。


 


原本以為馬鈴薯會是泥狀的說。。。結果他是塊狀的呢!!


 


另外還加上生洋蔥絲拌在一起。。。真的。。很特別。。


 


羅勒醬 ( 青醬 )我跟小碧都比較喜歡 雪莉 的多一點。。。  


 


 


                    


 


 


餐前麵包 & 南瓜湯。。。。


 


麵包切的小小的很特別。。。給的份量不小氣唷 ~ 


 


湯喝完之後。。碗底也有店家的LOGO耶。。。 


 





        


 


不只晚盤有店家LOGO!連椒鹽罐上也有喔!! 


 


那盤黑嚕嚕的是花枝墨魚麵!! 


 


吃完之後。。我覺得會長grace煮的 墨魚燉飯 比較好吃。。。


 


 


         





本來我們點的是豬腳。。。結果店家說豬腳沒有了。。。


 


這。。我們。。不是第一桌點餐的客人嗎????


 


唉。。怎麼最近都遇到要點什麼沒什麼的阿。。。


 


後來就換了烤雞!! 這烤雞吃起來沒有很令人驚艷的感覺!!


 


但是也不難吃!!肉沒有烤過頭。。還挺嫩的唷。。。


 


而且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手扒雞手套"呢!! 


 


不過勒。。。我還是先很"優雅"的先把雞給"支解"了。。


 


後來才帶著手套抓起來吃。。。 


 


餐後飲料是熱紅茶。。。 


 


 


 


 


這家店主打的好像是經濟特會餐。。。


 


義大利麵一客 NT100!可以加價,升值成套餐!!


 


因為便宜。。所以店內餐期總是座無虛席。。。


 


所以晚到的客人,如果幸運有位置的話。。就要有點兒耐心等餐喔!!


 


 


 


 


 


店家資訊


 


AD  Italian   cuisine 義大利餐館


 


04-3707-1073


 


台中市西存中街163號


 


AM 11:30 ~ PM 14:30


 


PM 17:30 ~ PM 22: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