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站應該算是這天最瘋狂的行程吧。。。。 


 


當我們疲憊的逛完信義區的百貨公司之後。。。


 


小碧說想要去通化街夜市吃東西作為今日的 endding!! 


 


我們在台北街頭邊聊天邊走著!!


 


忽然間我看見一台客運!上頭寫著【 台北 → 5號 → 宜蘭、羅東 】


 


【 只要60分鐘 】  


 


我開玩笑的跟小碧說 : 『 小碧。。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宜蘭耶!


 


現在還那麼早。。好像可以去吃個海鮮再回家喔!!  』


 


結果。。沒想到。。隨性的小碧竟然很認真的回答我說: 『 也是可以啊!! 』


 


我傻眼的問他:『 你是認真的嗎???  』


 


『 對呀!!反正現在還很早啊!! 』


 


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我在蘇澳的學姊。。。 


 


跟他說 :『 萍阿 ~~ 我跟我朋友現在在台北街頭流浪耶!!


 


不小心看到有車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宜蘭了耶!!你要收留我們嗎??? 』


 


萍說: 『 好ㄚ好ㄚ ~ 快點來ㄚ ~ 帶你們去吃海鮮!! 』


 


     


 


走 ~走 ~走 ~走 ~走 !!! 


 


不過當我們興奮的舉起我們的右手攔下那班令人興奮的客運。。。


 


司機先生跟我們說:『 小姐。。不好意思喔 ~ 這裡不是上車站喔!!


 


你們要再往前那邊去買票上車喔!! 』


 


好好好。。。前面一點是吧。。。原本疲憊不堪的雙腿。。。


 


這下子因為太過於興奮而輕快了起來。。。 


 


結果我們倆走著走著。。。奇怪。。怎麼都沒有看到上車站呢???


 


問了路人 ~ 大家都不知道!!


 


最後我們走了將近半個小時。。還是找不到。。有點給他火大耶!!


 


我們打電話到105問客運的電話。。想要問一下站牌到底在那兒???


 


結果公司ㄧ直沒有人接通,然後電話系統就自動把我們的電話給掛斷!! 


 


什麼嘛!!可惡可惡!!  


 


人家要去蘇澳吃海鮮啦!!!不管啦!!要去要去啦!! 


 


後來我們發狠。。。決定往回走。。去問百貨公司的警衛先生。。


 


真的很幸運耶。。那個警衛先生熱情的告訴我們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旁邊!!


 


才讓我們終於展露出久違的笑容。。。 


 



 


 


總算。。在走了將盡一個小時的冤枉路之後!18:50終於上了車!!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客運行經雪山隧道。。。順暢且飛快的奔馳著 ~~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到了終點站 → 羅東站!! 


 


 



 


看到了嗎???我們真的到羅東了耶!!   


 


因為我知道我學姐他們很熱情 ~ 隔天是星期天!


 


很有可能會被"扣押"留一晚!!


 


所以我跟小碧先去車站詢問了一下最晚的一般回程車是在晚上11:00!!


 


心裡好有個底知道該幾點走好趕上這最後一班車回台北!! 


 


 



 



呵呵。。。老大。。。我們又見面了!! 


 


你把我親愛的學姊鏡頭都給擋住了啦!! 


 


來阿來ㄚ ~ 我帶了"槍手"來找你"尬酒"了!! 






    

    



大家看看!大家看看!!


 


一下子 ~ 10人大圓桌上擺滿了山珍海味。。。


 


要不是趕快阻止陳老大!不知道要"辦"多大一桌勒。。。


 


好玩的是學姊的老公載到我們上車就開始call朋友出來一起用餐!!


 


真的好熱情喔 ~~  


 


我又趕快一直阻止他。。很怕他把事情給搞大。。


 


ㄟ。。我們只是想要低調的用個晚餐而已耶。。


 


沒有要開 party 的意思啦!! 


 


結果隨便約一約。。幾ㄍ之前有見過面的朋友就立刻過來作陪。。


 


小碧很好笑。。。啤酒"喉嚨借過"般的豪飲。。。


 


嚇壞他們那群在地的!!  以為他真的是酒中女豪傑。。。


 


唉。。殊不知。。我們其實是趕時間!想要趕快把酒菜吃喝完畢好離開阿。。。。


 


果不期然。。學姊的老公開始拖延。。還藏起車鑰匙!!朋友也開始勸說。。


 


說宜蘭的綠葉博覽會已經開始了。。要我們留下來住一晚。。明天逛逛再回去!!


 


真的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不過我們真的是臨時決定到蘇澳吃海鮮的啦!! 


 


沒有要過夜的打算。。所以沒有帶任何的盥洗用具!!


 


而且。。這萬一答應說要留下來。。完蛋!不知道要喝到幾百點才會結束呢???


 


所以阿 ~ 我們可是一直注意著時間呢 ~ 晚上10:20真的要走啦 ~~


 


只好開始對學姊撒嬌。。呵呵。。


 


最終。。他果然心軟的帶我們去撘最後一班車回台北啦!!


 


 


 


   


 


我學姐真的很客氣。。。我們一到羅東他們就來接我們了。。。


 


一上車立刻給我們一包"伴手禮"。。。


 


萍阿 ~ 你也太厲害了吧!!


 


我們這麼突然 ~ 你還是有辦法弄個好吃的要給我們帶回去喔!!


 


幹麻對人家那麼好啦 ~~~   


 


不過。。。這。。。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這好好吃的伴手禮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啦!! 


 


 


金少爺 祖傳花生糖


 


http://www.e-land.net.tw/cgi-bin/MyPage?comm=98073028


 


( 可宅配到府收款唷 )


 


宜蘭: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151號


 


電話:03-954-0301


 


傳真:03-954-7839


 


台北也買的到喔 ~ 


 


台北:台北市羅斯福路5段269巷26號


 


( 捷運新店線萬隆站2號出口左轉巷內 )


 


電話:02-2930-5790


 


傳真:02-8663-9392


 


這花生糖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 


 


花生酥脆又香!搭配軟硬適中不黏牙的麥芽糖。。。


 


淡淡的蜂蜜香 & 花生米的香氣一起在嘴裡跳躍著!!真的好好吃!! 


 


 


桂昌商行 


 


30年老店 豪記魷魚絲


 


http://www.lanyangnet.com.tw/kuei-chang/html/link1.htm


 


電話:03-997-2617 & 03-996-3068


 


傳真:03-997-3809


 


這小捲片 &  魷魚絲都好好吃喔 ~~ 


 


吃的出他的新鮮 & 用心製作耶!! 不愧是30年老店!!  


 


 


 


 


 


萍 ~~ 謝謝你捏 ~~ 真是不好意思 ~ 又讓您給破費了!!


 


也希望小威祈加油!!要記得用力呼吸喔 ~~  


 


期待你們再來台中喔 ~~ 我會派小碧再出來跟你家老大拼酒的啦!! 


 


ㄚ我們。。就旁邊聊聊天喝喝飲料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