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 真的很神奇。。。


讓生活圈越來越小的我,意外的結交到許多朋友呢。。。


 


自從兩年前??( 三年前??  時光飛逝。。有點給他忘記了 。。 


 


帶著好童鞋Elaine一起去湖口參加第一次的部落格聚會之後!!


 


( 中間有一次是不小心在世貿跟 Judy & 艾瑪 & 夏綠蒂他們巧遇相見歡! )


 


這是第二次跟格友相約去用餐唷 ~~ 


 


香妍法式小館。。。約了好久喔 ~ 


要不是 stephinne 跟老闆娘是好朋友。。。


 


我想我們的約會。。肯定會是遙遙無期阿 ~~ 


 







 


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菜單!!


 


呵呵。。他有多紅 ~ 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 


 



 


中午12點一到!老闆娘穿過重重人群開了店門!!


 


瞬間!這家小店!就客滿了!!  


 


短髮俐落帶著滿滿幸福笑容的老板娘站在櫃檯前像是演講一樣的跟大家介紹他的餐點。。。


 


這樣的方法。。我很喜歡呢 ~  而且他介紹的方式。。真的很"親民"。。


 


雖然搞笑!但是可以感覺的到他的專業唷。。


 


介紹完之後就開始一桌桌的幫大家點餐囉!! 


 



 


大家都不陌生的羅娃法國麵包 & @#$% 橄欖油。。。


 


( 。。那個老師有在講!我也有在聽!ㄚ可是。。我的記憶體只有半天咩。。 )


 


反正就是很香醇的橄欖油啦。。。 


 


這麵包一上來。。stephinne 就偷偷的跟我說了一個小八卦。。


 


嘿嘿。。是秘密。。所以。。不告訴你們。。我只是想要炫耀一下我知道這麼秘密而已!!


 




 


清蒜菇菇濃湯。。。( 我瞎掰的湯名!  )


 


這湯好濃好好喝喔 ~~ 


 


看到夾在兩盤湯 & 相機中間的那被啃到剩半個的麵包了嗎 ??


 


嘿嘿嘿。。。這個。。可是"斯盃秀"的唷 ~~ 


 


我最近老走運。。去用餐總是會遇到斯盃秀的好康。。


 


這個阿。。也是拜 stephinne 之賜阿。。。


 


因為與老闆娘熟識。。所以這麵包不是原味的唷 ~


 


是火腿起司來著呢。。。  好好吃喔 ~~~ 







 


沙拉。。搭配紅酒醋!!


 


老闆娘很棒!在出餐口出餐的時候就聲明說:『 種菜的人很辛苦!做菜的也很辛苦!


 


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挑食!要把蔬菜跟水果通通都吃光光喔!!


 


大家來領餐吧!!  』


 


呵呵。。沒錯。。今天我們的餐點幾乎都是自個兒到出餐口領回來的。。


 



 


招牌的嚇死人烤洋芋。。。


 


( 老闆娘自個兒說的。。說這是嚇死人的烤洋芋。。。 )


 



 


。。。那個。。金拍謝。。我們的烤洋芋。。


 


似乎。。好像。。多了點什麼 。。。 


 



 


 


好好吃喔 ~~ 這個烤洋芋我很喜歡!!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呢!!


 


馬鈴薯切成薄片搭配著奶醬&起司ㄧ起焗烤。。。超好吃 ~ 






 


 


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老闆娘說: 這豬排用了一些亂七八糟的香料先醃過。。。@#$$%︿&


 


。。真的是笑死我了。。。老板娘 ~ 我很喜歡你這個調調唷 ~ 


 


我們很慶幸這次有三個人來用餐!! 


 


因為我們把每份餐都分成了三份。。一頓餐可以享受到三種美味!!很棒吧 ~ 


 




 


香檸野菇土雞腿!! 


 


這雞腿好香好嫩好好吃喔 ~  皮也酥酥脆脆的呢!! 


 


我猜想應該是醃過的雞腿,皮的部份先下鍋把多餘的油脂逼出來煎至酥脆,


 


然後放到烤箱去烘烤而成的吧。。 


 


因為雞腿肉的口感很嫩!肉汁也沒有留失喔!!


 


菇也煮的相當入味,很好吃喔 ~ 


 



 


培根起司雞肉捲!!


 


今天我要再說一次。。感謝老天爺阿 ~ 前兩天的大風大雨。。


 


讓我一直擔心今天的約會恐怕要取消。。。


 


沒想到 stephinne 更細心 ~ 每天都在看氣象報告!!


 


你看看這照片!我這台兩光相機都能拍的美成這樣!!


 


可見天氣有多好!完全是自然光拍出來的唷 ~ 


 



 


來看一下精采的斷面秀!! 


 


這菜一端上來 ~ 我就用飛快的速度切開他。。。


 


然後用光速拍下他起司流出的瞬間!!


 


接著快速的以順時鐘方向給 stephinne 他們拍!! 


 


今天每一桌客人!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 相機一台比一台還要專業。。


 


真是嚇屬偶棉了 。。。 


 







之後。。分成三份!呵呵。。我很龜毛 ~ 就算是分食,也要擺的美美的啦!!


 


這雞肉捲吃起來口感的層次很豐富喔 ~


 


外面的培根酥酥香香的!雞肉嫩嫩軟軟的還有肉汁喔!!


 


搭配火腿 & 巧達起司 & 醬汁一起食用。。。


 


真的好好吃!!  旁邊的配菜也不遜色喔!!好吃好吃。。。


 





 


 


果汁無限暢飲!!咖啡、紅茶如果你要也是可以續杯的啦!!


 


不過大家應該都沒有那個戰鬥力了吧。。。 


 


今天的甜點是很rich的巧克力塔。。。 


 


不過我今天比較想吃蛋糕耶。。。 真可惜。。。


 




 


。。忍不住想要炫耀。。。( 我真是一點也不低調耶!大家不要打偶啊!! )


 


看到沒看到沒。。。那兩個圓圓的美東西!!


 


老闆娘招待啦!!只有我有喔 ~ 


 


是 stephinne 去凹老板娘的!! 而且我更狠!很不客氣的一次拿了兩個!!


 


真的好好吃喔 ~~ 那口感真的好細緻喔 ~  


 


搭配我的熱紅茶。。。有夠幸福的啦!!   


 



 


一直笑容滿面的老板娘。。。謝謝妳。。。


 


讓我們用了一個很舒服的午餐。。。


 


你的堅持!你的用心!你的熱情!!我在餐點裡面都感受到了!!


 


繼續加油喔!!我一定會再來找你的!! 


 



 


雖然 ~ 我感覺到目前有許多殺人的目光 & 凶器準備要丟過來了。。。


 


但是。。但是。。我還是要說。。。


 


Dear stephinne !還帶來的伴手禮!!送給我這 頂級的法芙那巧克力 


 


相信那天壞媳婦聚會上的貴婦們。。你們都見識到這好東西的威力了吧!!


 


拍謝ㄏㄚˊ ~ 這盒是我的!!全部都是我的!!  


 


 


 


超開心在這茫茫網海中。。。竟然讓我遇上了這麼多這麼棒的人!!


 


stephinne 有著清脆甜美的聲 !!總是帶著大大的笑容!!


 


讓人感受到他的活力!!雖然說見面前總是會有點小緊張!!


 


但是,當我們見了面之後!卻一點尷尬的感覺也沒有!!


 


一起聊天!一起用餐!真的好開心 ~~ 


 


 


 


相關聯結:


 


stephinne 的 吃大餐ㄌㄛ~  & 香妍小館ㄉ聚餐  


 


 


店家資訊


 


香研小館 ANAYS


 


04-2203-0227


 


營業時間 :


 


中午 12:00 ~ 14:00


 


晚上:18:30 ~ 21:00


 


每週二店休!週一 & 週三僅提供晚餐喔!!


 


地址 : 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在健行路與五常街路口!85度C咖啡轉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