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一位格友分享的手工巧克力唷 ~~~ 


 


媽媽咪阿 ~~ 大家全部湧過來搶翻天。。。


 


這個。。。真的是。。宇宙無敵世界超級霹靂好吃的啦!!! 


 


這分享的滋味。。更是美妙!!  


 


這個味道。。會令我記上一輩子。。永遠也忘不了!! 


 



 


 


重頭戲來了喔 ~~~ 


 


將將將!!!


 


甜蜜蜜婚紗照 ~ 準備大公開!! 


 


雖然勒 ~ 今天一見面我就被唸翻天!!


 


大家都說: " Claire!!什麼搜主義!!重死我了!!  "


 


不過。。我心裡卻是喜孜孜的呢 ~ 


 



 


 


這個超級經典的啦!!一定要特寫一下!!


 


竟然。。。有密碼鎖!! 


 


幹麻要鎖起來阿 ?? 這設計。。。很特別。。。  


 


大家瞎起鬨說密碼是 520 啦 !! 


 


 



 


 


一本本攤開來 ~ 當我準備要拍照的時候。。大家緊張的說:等一下!不要翻這頁啦!! 


 


喬超久的啦 !! 


 


到底哪一頁才是最滿意的ㄚ ???各位。。。。。 


 


 



 


翻著每一本 ~ 大家輪流看著 & 笑著 & 說著!!


 


真的很好玩 ~ 影中人說著 : 


 


『 我的天ㄚ ~ 這竟然是10年前的東西。。。救命ㄚ ~ 』


 


『 沒有沒有!我的很年輕!才三年!! 』


 


『 對啦對啦!誰像你!都要生第二個了才要辦結婚!! 』






『 這造型是我最討厭的!  但是卻是我老公最喜歡的!  』


 


『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當初會選這張!! 』


 


『 這服裝師太不專業了!竟然沒有幫你喬好!這禮服也太大件了吧!! 』


 


『 哇。。。我的天ㄚ ~ 我老公當時真的很年輕耶 』


 


『 這姿勢喬超久 !臉都僵了!腰也快斷了!! 』


 


『 Claire!你的裸照勒???快拿出來!! 』


 


『 ㄏㄚˊ。。那個。。提拉米蘇多謝捧場!! 』 


 


『 可惡!我們不會就這樣放過你的!! 』 


 


@#$%︿&*@#$%︿&*。。。。。。


 


。。。就是這種氣氛啦!!讓人感覺 ~ 好幸福 。。。 


 





 


 


林巧巧。。你真的是一個很隨性的媽耶。。。


 




 


 


感覺像林巧巧才是主人家耶。。。 


 


就是這種大神經。。讓我們又好笑又好氣!!


 







媽媽們分享著育兒經驗!!照片翻著 ~ 回憶著 ~ 分享著 ~~ 


 





 


 


好啦好啦 ~ 天都黑啦 ~ 趕快把"地獄"恢復成"天堂"。。。


 


快快快快快 !! 不然下次不可以來了喔 !!


 


 



 


 


小朋友"哇 ~ " 的一聲。。趕緊一起把一整個倉庫的玩具給收拾起來!! 


 


『 媽咪 ~ 這個勒 ?? 』 『 快點!要分類喔! 』


 


『 不要玩了!快點收一收!要回家了!』 『 媽咪 ~ 火車 ~ 』


 


@#$%︿&*@#$%︿&*。。。。。


 


哈哈哈哈。。。這個景象。。讓我這個單身的。。。


 


在旁邊看的直發笑。。。 好個親子大戰阿 !!! 


 


每天都會上演 ~ 只不過今天這場!算是擴大演出版啦!! 


 


 


 


 


下次的主題。。。會是什麼呢 ??? 呵呵。。。又開始期待了!!


 


 


 


相關文章連結 :


 


peter & grace  的  當年的婚紗照


 


伊蓮恩 的 980227壞媳婦甜蜜蜜婚紗照之又沒有喝到紅酒趴


 


寫的都很精采喔 ~ 超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