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壞媳婦又要聚會啦 !!     


 


這次。。。算是"春酒宴"啦 !!  補上次去林巧巧家沒有"主菜"的遺憾!


 


每次聚會。。總是會讓我們立刻想到一個名目。。。


 


因為這樣。。。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聚會了 !! 


 


我很喜歡那種敲定日期 & 地點,然後決定聚會主題之後的感覺。。。 


 


這次。。早在一月份就已經敲定227(五)這天辦聚會。。。。


 


就算需要請特休!我也非常非常甘願啦 !! 


 


主題勒。。。哈哈哈。。。雖然一開始就會有。。。但是之後總是會變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總是在MSN上透過敲敲打打腦力激盪!!


 


總是在一個月前就開始陸續丟出菜單。。。


 


然後熱烈的討論著 。。。 當然。。。還會有"硬ㄠ"的情事發生!!


 


如果不小心我被凹了。。。我心裡就好羨慕那些不用電腦的壞媳婦們喔 ~~~ 


 


好玩的是。。我們總是有默契!!以會長為主軸。。。


 


然後誰該去通知誰。。之後再回報!! 


 


這次春酒宴。。。一開始的名稱是:壞媳婦俱樂部之紅酒趴!!


 


現在想想。。還真遜耶。。。怎麼取的那麼隨便阿。。。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們當時覺得:為什麼我們的紅酒趴老是辦不成ㄚ??


 


不管啦!!一定要辦成功一次!給他喝的醉醉醉醉的才甘願啦!! 


 


於是乎。。。這個簡單明瞭又符合需求的名稱就產出了!! 


 


之後勒。。。又改了不知道幾版。。我也不記得了 。。。


 


只知道越來越長就是了。。。


 


最後。。。我在某一天晚上睡覺時。。。突然想到。。。


 


咦。。。上次是"青春年少回憶錄"。。。這次。。來個婚紗照回憶。。


 


嘿嘿嘿。。。一定很有趣!! 


 


這個想法在我腦袋中存在著將近一個星期。。。。


 


因為我心裡知道。。我講出來。。一定被圍剿啦!!


 


前幾天在MSN上 ~ E同學 & 會長都在線上。。。


 


也許是因為夜深人靜我們精神卻很high的情況下!!


 


我竟然就說了出來。。。   結果勒。。。


 


真是一點也不意外的被兩個壞媳婦圍攻了。。。


 


他們倆一直說:哼!才不要!你又沒有!看你要拿什麼出來交換!!


 


嗚。。。我好可憐喔。。。。 兩個欺負一個。。。。


 


人家。。只不過是提議嘛。。。。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可以這樣辦啦!!


 


之後。。。他們一個個都給我裝傻。。。 尤其是E同學啦!! 


 


還是會長對我最好了。。 MSN標題改成了:壞媳婦婚紗照不堪回首之紅酒趴。。。


 


後來我開始賣力的遊說難纏的E同學。。。


 


這女人。。一直不肯妥協。。 還問說要要拿蝦密來交換。。。


 


哼哼哼。。。最後我竟然說出了:小時後的裸體照。。。。


 


結果!!他跟會長竟然說:好!!到時候會翻拍!然後PO到他們格子裡去!!


 


。。。。哇哩勒。。。我交到了什麼樣的朋友阿。。。


 


好狠心喔 ~~ 人家。。。還沒嫁人捏。。。都不幫偶留一點給人家探聽的喔。。。


 


真是可惡。。。害我到公司心都還懸著。。。


 


E同學還說:我不要幫你通知 ~ 你自己去通知!!


 


哼哼哼。。。好 ~ 我今天就特別找出時間來通知勒 。。。


 


通知完之後。。還"特地"打電話給E同學回報:


 


『 我都通知完了!所以你記得把你床底下那本給翻出來丟車上!! 』


 


『 227 那天就以那本婚紗照作為"通行證"!!  』


 


E同學竟然不相信我已經全部通知完了勒。。。哈哈哈。。。


 


怎樣。。這時候我的辦事能力可是啵兒棒的勒!!   


 


所以囉 ~~ 這次的主題最終結果就是: 壞媳婦婚紗照甜蜜蜜回憶錄之紅酒趴!! 


 


除了主題 ~ 菜單。。。呵呵 ~ 絕對是最重要的啦!!


 


偷偷的告訴大家。。。這E小姐的MSN標題:我要聚餐。。要澎派喔。。。


 


。。。。。。可見他有多期待。。。 


 


菜單大致上都會確定。。。變動的機會不太大。。除非是現場臨時動議。。。


 


不過這次很好玩。。E小姐跟會長都很high ~ 菜單竟然到今天都還在做最後的確定呢!


 


最後確定明天桌上會出現的有:


 


泰式海鮮酸辣沙拉、歐式沙拉、pizza、墨西哥捲、海鮮燉飯、蔬菜湯、烤鴨


 


烤地瓜、地瓜起司蛋糕、紅酒、調酒、水果、飲料。。。


 


好恐怖。。。  明天拍照一定又會非常驚人。。。。


 


 


 


呵呵。。其實。。我還準備了另一個"驚喜"。。。


 


ㄜ。。。或許是。。。"驚嚇"吧。。。呵呵。。。


 


明天才會知道!! 


 


 


PS. 我真是一個很不適合有秘密的人耶。。。


 


我快憋壞了!!嘿嘿嘿。。知道他們都去睡了。。。


 


來這說一下。。。 呼 ~ 舒爽多了!! 


 


嗯嗯嗯。。。欲知詳情。。。明日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