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他很開心嗎 ????


 


唉 ~ 不得不再說一次:眼睛到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


 


眼見為憑???OH ~ NO!!


 


讓我來揭穿他的真面目吧!! 


 


這時候的他正批哩啪拉的罵我呢。。。 


 


因為他說他老覺得我沒有很用心的幫他扶好梯子啦!! 


 


我明明就有。。。  哼!!   


 


 


*~*~*~*~*~*~*~*~*~*~*~*~*~*~*~*~*~*~*


 


貢丸哥買了一棟舊房子。。。


 


前屋主真的是整到我們了。。。。


 


光這房子。。讓我們幾乎全家總動員。。。


 


但是因為大家都粉懶。。所以貢丸哥只能自己下班之後過去默默的辛苦整理。。。


 


雖然表演過苦肉計。。但是我們心狠手辣。。老當沒看見。。。 


 


 


*~*~*~*~*~*~*~*~*~*~*~*~*~*~*~*~*~*~*


 



 


 


唉 ~ 我這苦命的妹妹。。。現在改上正常班。。。


 


根本沒辦法推卸責任。。。  沒有藉口說我要上班啦。。。 


 


過年將近。。除了自己家的要整理之外。。。


 


還要被他拉過來出公差。。。 


 


這"陳年"的窗戶。。。一整個推不開。。。


 


超恐怖低。。。 貢丸哥全身發抖的把窗戶給拆了。。。


 


因為又重又難拆 ~ 重點是。。他有懼高。。


 


站在梯子上。。他整個人快要抓狂啦。。。 


 


所以。。我那天才不敢嘻皮笑臉的勒。。。


 


不然他這隻老虎一發威。。。我!!保證屁滾尿流。。。 


 




 


 


說到這懼高。。。不知道是不是家族遺傳 ??? 


 


貢丸哥幾乎無所不怕。。。但是要他爬上這8米的A字梯。。。


 


他也是給他小生怕怕。。ㄘㄨㄚˋ到不行哩。。。 


 


更別說要他登上高峰 ~ 再跨坐上去了。。。 


 


我老爸也不敢爬高。。。老媽算是硬ㄍㄧㄥ的。。。


 


老弟嘛。。不太了(ㄌㄧㄠˇ)。。因為他根本手不動三寶。。


 


這種雜事。。他才不屑做!!  


 


至於我嘛。。。唉。。。以前本來就怕怕。。。


 


現在更是驚驚。。。 因為生病之後。。我連平常走路都會頭暈了。。


 


更別說要我爬高了。。絕對不可能。。。


 


如果說出去玩看見有吊橋。。。而且非得要過!沒有其他便道!!


 


我真的會不計形象 & 不顧自尊的哭給你看。。。 


 


 




 


 


~~~ 我在鐵窗裡的日子 ~~~  ( ← 自得其樂的我  )


 


看到他機車又嚴肅的臉了嗎。。。


 


他正吼著我。。叫我動作快! 


 


 




 


 


趁著這天天氣難得的放晴。。。有暖暖的太陽。。


 


可以抵掉過年前幾天的寒流侵襲。。。


 


趕緊過來清洗這廚房的磁磚。。。


 


( 整理時心裡的OS:shit!幹麻買那麼大的坪數!機車哩!


 


光一個廚房。。我都快要累死了。。  )


 


 




 


 


幾天下來 ~ 二樓 & 樓梯 & 走廊 & 客廳 & 小房間 & 大房間。。。


 


所有的瓷磚一面面的清洗。。。這個廚房算是最輕鬆的了。。。


 


因為可以整個使用水柱沖洗。。。


 


其他的地方。。我們必須使用清潔劑 + 鋼刷 + 抹布 + 菜瓜布使勁兒的刷洗過。。


 


痛苦的來了。。必須用抹布不斷的把清潔劑擦掉。。。擦到沒有泡沫為止。。


 


水要一桶一桶一桶永無止盡。。不斷的換掉。。。


 


因為沒有排水孔 & 木頭建材,所以不能用水柱沖洗。。。


 


我們兩個人光是清這些。。。全身的骨頭真的都快要散掉了。。。 


 


嗚。。。我洗到快要抓狂。。因為我們都太機車!不甘願很隨便。。


 


最後整死自己。。。  這。。要怪誰阿 ???


 





 


 


我扶著梯子的時候心裡想著:該死的新台幣。。。


 


我還真希望"窮的只剩錢"。。不然就不需要這麼辛苦了。。。


 


貢丸哥刷到整個沒力氣。。我還算好命。。只需要幫他扶著梯子。。。


 


上半部的清洗都是他抖著上去刷的呢。。。看他兩隻手刷到發抖。。


 


兩隻腳發抖的踩著梯子。。大氣也不敢喘一下。。只是一股作氣的拼命刷!拼命洗!!


 


到最後應該只剩意志力在撐吧!!


 


我大聲的說著 :『 可惡。。我才不要追求什麼成就感勒。。。


 


我要發包啦!我馬上叫廠商過來估!氣死我了!你幹麻要這麼累啦! 』


 





 


 


之前就跟貢丸哥討論過。。


 


反正我們地板已經請廠商來做了。。


 


要不要請他們順便加所有的牆面清洗都估進去。。。


 


如果在可以負擔的預算範圍內。。我們就一起發包。。這樣好不好???


 


結果他老大竟然說:不用啦!自己洗比較有成就感!閃閃發亮的!看到就覺得爽!!


 


哼。。。借問一下!你現在有沒有給它粉有成就感???


 


看到bling bling 發亮的磁磚。。有沒有給它粉爽????


 




 


 


真的粉佩服前屋主。。。


 


我想。。這房子打從他們搬進來應該就完全沒有清洗整理過了吧。。。


 


怎麼有辦法髒成這個樣子!!   


 


光是刷洗這個鐵窗的窗棱。。。貢丸哥的手應該幾近"全殘"了吧。。。


 


 




 


 


抓狂拼命的刷 ~~~~~~~ 


 


 




 


 


我扶著梯子 ~ 回頭望向通往大門的走廊。。。


 


心裡想著!大聲吶喊著!『 我好想回家喔 ~ 放我回去!! 』 


 





 


 


看到我們的成果了嗎 ????


 


好啦。。我承認。。看到由黑變白到發亮的瓷磚 ~


 


真的有那麼一滴滴的成就感跟一滴滴的爽快啦!!


 


可是。。身心俱疲之下。。也沒什麼力氣去感受那種爽快了。。。


 


 




 


 


有沒有隱約覺得。。從這照片。。就可以感覺到他的雙腳是抖著的。。。


 


貢丸哥:真有你的!!   


 


 




 


 


很開心 ~ 在我邊罵邊做 & 跟你邊聊天 & 你累到無言沉默靠意志力刷洗之下。。


 


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總算是把這廚房給刷到啵兒亮!! 


 


而這水公司也真是的 ~ 竟然在我們整個全部洗完之後才停水。。。


 


哇哩勒。。。該讚美你們還是痛罵你們勒 ???


 


好啦。。總而言之 ~ 我們在嘻笑痛罵之中 ~ 把這房子的牆壁都給洗完了!


 


而且 ~ 保留了一點微薄的新台幣。。。


 


有爽快嗎 ?? 有啦! 有很有成就感嗎 ?? 有啦!有啦!! 


 


下次還要自己追求這成就感 & 爽快嗎 ???


 


X的!打死我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