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丸哥新春過年的。。再度不知情的被小妹我給曝光。。。


 


Claire我真的是對"電器" & "組裝"完全性的沒輒。。。


 


不知道為什麼。。是男生的本能嗎???


 


貢丸哥很會組裝東西耶。。。  


 


記得我以前買衣櫥 & 書櫃等等之類的。。


 


都要先好好的巴結他之後。。。等他大爺開心了。。


 


才會移駕。。。幫我組裝起來呢。。。


 


 




 


 


這天他搶到了一組破盤大特價的電腦桌。。。


 


要我去他家幫他"扶"一下。。。


 


嘿嘿嘿。。。這可是有條件交換低。。。


 


因為我原本房間裡的一組20年以上的大理石藤椅給他搬走了。。。


 


我只好去買一組櫃子來才能收納東西。。。


 


這。。當然要他來組阿。。。 


 


他直說:挖勒。。你會不會坳的太過份了一點。。。


 


 




 


 


貢丸哥還有心情邊唱歌邊看圖耶。。。


 


我勒。。在旁邊則是狂打哈欠。。打到我眼淚都噴出來了呢。。


 


起因是我拿起那分解圖來看。。不看還好。。一看這哈欠就不曾停過。。


 


打到貢丸哥都快氣死了呢。。。


 


阿。。偶又不素故意的。。。就停不了我也沒辦法阿。。。


 


 




 


 


可愛的跟屁蟲小coca也跟來了。。。


 


原本他就坐在貢丸哥前面。。直挺挺的唷。。。


 


發現我在拍照又變了姿勢。。ㄘㄟˋ。。


 


我說:他是來"監工"的。。你好好的做阿。。。


 


結果被我K了一下頭。。。


 


要不是。。要不是。。要不是我還有一組櫃子要你組。。。


 


我。。我。。我一定轉頭就走。。。 


 


 




 


 


這其中發生一段插曲。。。


 


我從打哈欠打到流眼淚。。。


 


後來變成笑到肚子痛。。然後繼續噴淚。。。。


 


因為這電腦桌組的很"剛乎"(功夫)。。。除了木頭釘子之外。。


 


還有鐵釘喔。。我很盡責的幫忙扶著。。


 


但是扶到後來沒了意識。。。貢丸哥訂鐵釘要釘三邊。。。


 


已經完成了兩邊。。我沒意識的就站了起來。。。


 


坐在一邊的板凳上。。。然後"很盡責"的把我的右腳。。踩在板子上。。


 


幫忙固定板子。。。← 恩。。以上是我的想法。。。


 


結果。。貢丸哥釘好第三邊的時候。。。抬起頭來說:


 


『 你以為妳那殘廢的右腳兩根小小的腳趾頭就可以幫忙固定嗎!! 


 


 →   → →  → → →  → → → →   


 


我恢復意識的低下頭。。。看了一看。。。


 


才發現。。我真的只剩下右腳的食指&中指的腳指頭意思意思的踩在上面耶。。


 


阿 ~~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了。。。  


 


 




 


 


唉唷。。。就真的沒感覺咩。。。


 


一整個太放鬆。。。但是。。我很盡責耶。。。


 


沒忘記我是來"幫忙扶"的。。


 


所以。。在我靈魂出竅的時候。。還特地派出我黃金右腳的兩根小指頭耶。。。


 


 




 


 


膽小鬼coca ~ 聽到貢丸哥敲敲打打的聲音就嚇的想要逃跑。。。


 


真是"惡狗沒膽"。。。


 


 


不過這電腦桌。。在我這個"盡責"的服務下。。。


 


很快的就完成了。。。 嘿嘿嘿。。。接下來。。就等著他幫我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