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耶。。。。


 


這隻小松鼠到貢丸哥家後院好一陣子了。。。


 


但是我實在是很懼怕"鼠類"。。。


 


當貢丸哥回家興高采烈用一種炫燿的語氣跟我說:ㄟˋ 我抓了一隻小松鼠回來喔。。。


 


我的表情不是他意料之內的笑臉。。而且是全部扭在一起的苦瓜臉。。。


 




 



他不死心的用開心的語調獻寶說:很可愛耶!!小小隻的喔。。。


 


我依舊不領情 ~!扭著一張臉說:我沒辦法覺得牠可愛啦!!>_<


 


不就是跟"史都華"是親戚。。怎麼會可愛啦!!


 





 


過了好一陣子。。。我終於鼓起勇氣來瞧瞧。。。


 


哇。。。我的媽阿。。。


 


真的跟"史都華"是親戚!這。。長的。。很像啊!! >_<


 




 


我拿著手機。。蹲在離籠子好遠的地方拍照。。。


 


一直拍一直拍!!


 


貢丸哥看到說 : 哼。。不是說不可愛嘛!幹麻一直拍我的小松鼠!


 


我:。。你管我。。我是想要拍下來。。問問大家!這隻哪裡可愛了!


 




 


我一直想要忘記他跟"史都華"是親戚這件事情。。


 


但是。。他的毛色!他的眼睛!他他他他他。。。


 


好啦。。啃蘋果的時候。。是有那麼一點點可愛啦!!


 




 


嗚哇!!!!!!


 


他雄雄把它的。。ㄟ。。小手???伸過來捉住籠子。。


 


。。。嚇了我好大一跳阿。。。。


 




 


 


你啃頻果的速度怎麼那麼快阿 ???


 


又沒有人要跟你搶。。急什麼 ???? 


 


不過看你"捧著"頻果的樣子。。。


 


嗯嗯。。可愛有加分啦!! 


 


 



 


阿 ~~~~~ 說時遲。。那時快!!


 


竟然來一個大縱身。。。跳了起來!!


 


是想要示威嗎 ?? 哼!好加在你是關在籠子裡!!


 


不然。。哼哼哼。。。。


 


不然。。。我就跑給你追啦!! ( 超俗辣的我!我承認!! )


 



 


哇哩勒。。。還整個撲向籠子。。。


 


嗚。。。我先告辭了。。大哥您慢用阿。。。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接近他!!


 


我真的沒辦法覺得牠可愛啦!! 您們覺得呢 ??? 


 


*****************************************


 




 


老哥真的很妙。。。除了抓松鼠回來養。。。


 


連雞都抓回來了!! 


 


一次還抓四隻喔!!


 


那時候剛抓回來。。我們帶可愛的小coca過去。。。


 


coca超級興奮的。。。。追雞!! 


 


然後。。就會有名符其實的"雞飛狗跳"的畫面出現。。。


 


笑死我了!!


 


 



 


 


原本養雞是為了要讓他們把這個院子裡的雜草解決一下!!


 


結果。。。現在他們竟然吃起了我老爸種的高麗菜!!


 


可惡!好大的膽子阿 ~~ 


 


這幾天老爸決定把牠們給圍起來!!固定時間"放風"。。。


 


哼哼哼。。誰叫你們不自愛!!


 


下次趁大家都不在的時候。。。我再帶coca來跟你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