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清澈的湯。。。


 


這喝起來卻是滿嘴的濃郁芬芳阿 ~~~ 


 


這喝的出來廚子的用心。。。絕對需要細心慢熬才能端出來的一碗清湯!!


 


有蔬菜的自然甜味!融合了老母雞的精華香甜!


 


真的好好喝喔 ~~ 


 


 



 


龍蝦濃湯!! 


 


去這家餐廳用餐前!


 


我跟mars說:這位王師傅!一直企圖想要把這家鐵板燒融入法式料理的精緻!


 


從他的湯品 & 沙拉 & 前菜就可以略之ㄧ二了唄! 


 


我現在發現。。我似乎顧講話。。有很多沒拍到耶。。。 


 


我記得每盤端上之前都有阻止mars夫妻倆"不准動"的阿。。。


 


 



 


 


湯品 & 前菜 & 沙拉結束之後。。。


 


老實說。。我已經六分飽了耶。。。 


 


這時候。。服務人員會在客人面前的鐵板上擺上白色瓷盤。。。


 


上面是特調味增醬 & 義大利巴塞米克醋 (?)應該是。。有點忘記。。


 


 



 


主菜的部分我們沒有點。。全部交給王師傅幫我們打理。。。


 


在他上場前我"交代"他說:這餐就看你表現了ㄏㄚˊ。。。


 


我剛剛在車上可是把你說的超級厲害低!自己招牌自己顧嘿。。。


 


。。。偶絕對沒有恐嚇的意思喔 ~  


 


 



 


首先上場的是清蒸松阪豬。。。


 


只用老薑片 & 清酒 & 水在鐵板上做清蒸。。。


 


我的老天ㄚ。。。完全沒有腥味。。好嫩好好吃喔 ~~ 


 



 


接著上場的是香煎松阪豬!!


 


王師傅的"煎工"真的神乎其技!!


 


肉都給他煎的粉嫩嫩的。。。


 


完全把食物的嫩度 & 甜度展現出來!


 


真的好棒喔 !! 


 


 



 


 


看到這個肥滋滋的鴨肉沒。。。。


 


這可是找了好多養鴨場才找的唷。。。


 


想要有這麼肥的。。真的不容易呢。。。


 



 


王師傅問我們要吃幾分熟的。。。


 


我抬起下巴說:哼!有人說台灣人幾乎不敢吃三分熟的鴨!我們今天就是要吃三分熟的!


 


你看看你看看。。。這用心慢煎出來的鴨肉。。。


 


皮脂的那層肥油慢慢的逼出來。。。


 


整個皮酥肉嫩的。。。真的好棒喔! 


 


 



 


看到鐵板上那個小鋼杯了嗎 ???


 


是一開始就放上去的唷 ~~ 


 


那裏面正烹調著無敵好滋味的紅酒燉牛肉呢。。。


 


對面那兩位大哥!就是他們的老闆 & 副總。。。


 


他們是來驗收王師傅的"聖誕套餐"的。。。 


 



 


 


將將將將!!!


 


這就是慢燉出來的紅酒燉牛肉。。。


 


王師傅。。我就說了。。我早就看出來你的企圖了。。


 


真的把鐵板燒當法國餐搞耶。。。 


 


這紅酒sauce真的熬的超棒的啦!!


 


連愛吃牛肉料理的mars都評鑑為今晚的第一名!!


 


就連旁邊的薯泥都不含糊。。。細緻滑嫩的口感真的很棒!! 


 


 



 


哈哈哈哈。。。王師傅阿。。不好意思啦。。。


 


當你又問起牛肉要幾分熟的時候。。。


 


我。。忍不住的說了我們第一次來用餐時我們會長grace的台詞:


 


五分熟!但是我不要切塊也不要切條!我要切片的!有勞了!!謝謝!!


 


mars夫妻倆聽到立刻轉過頭來對我說:你是故意的厚!! 


 


哈哈哈哈。。。那當然阿 ~ 因為我見識過他的好功夫。。


 


所以一定也要推薦給你們倆阿。。。當是我報答你們千里迢迢來請我吃大餐囉!


 


 



 


當然啦 ~ 不能錯過的就是我第一次吃到就讓我驚為天人會噴汁的雞排!!


 


咦???照片勒??不知道到那兒去了。。。


 


沒關係沒關係。。。大家可以到 97.11.03 來去吃~達樂士精緻鐵板燒(一) & 


 


97.11.03 來去吃達樂士鐵板燒 ~ (二) 回味一下!! 


 



 


 


當我們已經高聲呼喊說已經飽到不行了。。。


 


王主廚仍舊是繼續端出會跳舞的蟹肉炒飯。。。


 




 


當服務人員端上的時候。。。香噴噴的味道。。。


 


讓我們不禁又拿起了餐具。。。一口一口的往嘴裡送!!


 


然後。。。嗑光!!


 


"不行啦!吃不下了!等一下炒飯我要打包當明天的午餐"這句話言猶在耳阿。。。


 










還有好吃又新鮮的清蒸蔬菜。。。


 


一樣是吃光光。。。


 


這。。這。。我們是對廚師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所以。。用"吃光光"來報答啦!! 






 


 


用完這一輪精采的餐之後。。。


 


我們轉戰到沙發區享用甜品 & 飲品。。。


 


然後悠哉的聊著天。。。。


 


感謝mras夫妻倆特地跑一趟提前請我用大餐。。。


 


真的很開心呢 !! 


 


王師傅。。你那天忘記給我朋友你的名片啦!!


 


這樣以後要怎麼嗆你的名字阿。。。。


 


還是你其實是故意的。。。 怕我們率領大批人馬又去凹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