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煎雞排 


 


 Japnese  Style  Pan-fried  Chicken  Fillet  With  Stone  Bibimbo


 


香嫩多汁的雞腿肉沾上添加許多切碎番茄熬煮的照燒醬!


 


吃起來爽口不膩 ~ 好吃的ㄧ口接一口 ~ 


 


 



 


 


日式味增豬 ( 好像是。。有點兒忘記了。。 )


 


這豬肉吃起來的口感也是軟軟嫩嫩的 ~


 


味增應該是屬於甜味增。。。


 


吃起來甜甜的 ~ 搭配份量恰好的軟Q香的白米飯 ~


 


真是一大享受耶 ~~ 


 


 



 


 


藍帶豬排  Pork  Chop  Cordon  Bleu


 


嘿嘿嘿 ~ 又是一道我超級期待的餐 ~ 


 


點的時候也超怕又踩到地雷 ~ 但是。。。


 


我深信 ~ 我一定有機會可以吃到讓我回味無窮的藍帶豬排。。。


 


於是 ~ 鼓起勇氣 ~ 點了 !! 


 


雖然在用完令人滿意的前菜 & 湯品之後。。。


 


我仍然帶著一絲絲的擔心。。


 


嘴巴碎碎唸著:千萬不要令我失望ㄚ ~ 千萬不要令我失望ㄚ ~ 


 


這一端上來 ~ 看到那個豬排整個脹的鼓鼓的 ~ 


 


讓我們整桌的人都充滿了期待 ~~ 


 


服務生問著需要黑胡椒醬or磨菇醬的時候。。。


 


我們都沒人回神理會他呢。。。哈哈哈。。真是抱歉。。。


 


來囉 ~~ 以下兩個畫面,由Elaine掌鏡!Claire動刀!


 


 



 


大家屏氣凝神的等著 ~~ 


 


我感受到那氣氛。。差點笑場 ~  要不要那麼嚴肅阿大家 ~ 


 


不就是。。。吃個晚餐。。。  我想。。我們真的是瘋了 ~~~ 


 


於是 ~ 我說著:我要切了喔 ~~ 應該不會爆漿噴的我滿臉都是吧 ~ 


 


 



 


 


當利刃一把畫下的時候 ~ 媽咪阿 ~ 


 


真的有一股續勢待發的鮮黃液體衝了出來。。。


 


我小心翼翼的切著 ~ 慢慢的劃開 ~


 


心疼又驚呼的看著那香濃起司流露出來。。。。


 


大家也是忍不住的一陣歡呼 ~~ 都想要起立鼓掌了我 ~~ 


 


 



 


 


接著 ~ 我開始擺盤 ~ 拍出這美美的剖面圖 ~ 


 


因為。。。我想要霞屬大家啦 ~~   


 


看到那給的不手軟的厚片豬肉沒??? 是粉嫩嫩的粉紅色耶 ~~ 


 


這是需要多少的用心才料理的出來的美味阿!!! 


 


我頓時感動的快要哭了我 ~~  


 


我真的點到了令人感動的"藍帶豬排"了!!


 


推翻傳統油膩的油炸料理方式。。。使用健康的煎烤。。。


 


保留了香濃起司搭配火腿的美味。。。


 


不需沾任何的醬汁就令人口齒留香 ~ 


 








趁熱迅速分食 ~ 大家入口之後依舊是驚呼不已!!


 


那流露出來的起司醬汁 ~ 搭配磨菇醬汁。。形成了另一種濃郁滑潤的滋味。。


 


沾上麵包 ~ 。。。。。人。間。美。味。啊。。。。。。。。


 


甜橘的廚師們 ~ 我們給你們用力的拍拍手啦 ~   


 


謝謝您們讓我們享受這麼棒的美食饗宴。。。


 


果真沒有讓我們苦等啦!! 


 


雖然肚皮真的快要撐破了 ~~


 


但是。。。甜點阿 ~~ 一定要有美麗的甜點來做完美的Endding才行 ~


 


跟大家預告一下。。。Claire又不怕死的點了 岩漿巧克力蛋糕。。


 


這下。。。我又開始碎碎念著:千萬不要令我失望ㄚ ~ 千萬不要令我失望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