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個可愛的kitty喵愛心宅配到台北吧。。。 


 


請見 →  美少女~10豆川。。生日快樂


 


這個喵頭 ~ 可是讓我花了30分鐘以上呢。。。 


 


呵呵。。就想要給10豆川一個驚喜咩。。。


 


因為 ~ 他很愛kitty呢 ~ 


 


結果 ~ 誰知道。。鳳梨殊打電話來說:毀了。。毀了。。


 


整個蛋糕 " 落底 "了。。。喵毀了。。。


 


奶油獅接到這樣的電話。。思索著要不要跟我講。。


 


最後他還是用沉重的表情&口氣跟我說了。。。


 


我ㄧ整個緊張 + 難過到不行。。。急著想知道是怎樣的"慘狀"。。


 


我真是恨死了公司電腦的"防火牆"。。。


 


私人信箱不能登入!私人的隨身碟&相機&光碟片等都不能上傳&讀取啦!


 


人家就只能乾著急。。。超怕讓期待很久的10豆川會很失望捏。。。


 


雖然10豆川去上班看到蛋糕之後打電話來說:他說的太誇張了啦!好好吃喔~~~


 


但是我心裡還是覺得事情絕對不是那樣。。。


 


一定是他在跟我客氣!


 


 


 


結果。。。貼心的鳳梨殊。。


 


竟然進入他荒廢到幾乎成廢墟的部落格上傳照片讓我知道有多慘。。。 


 


 



 


。。。。。。。。。。。。。


 


我的媽呀 ~~~  怎麼會這樣啦 ~~~ 


 


 



 


 


鳳梨殊小心翼翼的打開 ~~ 企圖想要把喵回復成原本的樣子。。。。 


 


這時候我看到這副德性。。。心裡真的有放心許多呢 ~~ 


 


原來 ~ 跟我想的"粉身碎骨"不一樣!! 


 


還好還好 ~~ 呼 ~ 鳳梨殊阿 ~~


 


你可真把我給嚇死了呢 ~~ 我真的差點要請假搭高鐵去把蛋糕給拿回來呢。。。 


 









原來 ~ 是這樣的"落底"喔 ~~ 


 


可惡 ~ 一定是蛋糕太扎實太重了 ~~ 


 


整個沿著底盤掉了一圈下來呢。。。


 


這時候真的要慶幸我喜歡做有"皮"的起司蛋糕呢 ~~ 


 


不然 ~ 這肯定就會是我想像中的"粉身碎骨"。。。


 


 




 


我親愛的鳳梨殊阿 ~~~ 你真的好棒好棒喔 ~~~   


 


竟然真的把喵拼回去了耶 !!   真有你的 !! 


 


所以 ~~ 我答應明年你也會有一個愛心蛋糕啦!! 


 


 


照片來源 ~~ 蝴蝶公主 的 十豆川大美女~~~~~~~~生日快樂


 


我現在去看我的回應。。。 覺得。。我的反應未免也太大了吧 ~~ 


 


來看看我給的回應 : 


哇..... 喵阿 ~~~~~


原來傳說中的 " 全毀 " 是這樣喔 ~~


我想像中的是更慘的樣子...


我以為整個飛散 + 破碎勒... 就是..變成不是一個 " 圓型蛋糕 " 的樣子...


害我難過 + 擔心到中午食不下嚥 + 睡不著覺哩...


真是嚇死我也... 心裡還想 : 同樣是貓 .. 你這隻送貓的貓...竟然毀了我做的貓...你死定了!喵!


( 哇塞 ~ 這一串說的我差點換不過氣來...  )


還好...我沒有衝動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


嗚.... 真的幸好有你耶.... 那顆花了我半個多小時的 貓頭 總算是恢復原狀...


好啦... 衝著你幫我拼貓頭的份上...


明年你也可以 order 一份啦....


同樣也愛你啦 ~~~


 


PS.所以底座就是沿著我裝訂的位置...整圈掉下來喔...


 


今天代班老喵來收貨...我跟他說你們台北喵弄壞了我的蛋糕...


代班老喵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他會回去反應一下低..


呵呵...算他識相...現在的這隻小喵..真是不能比..


 


 


*********************************


 


 


這個事件讓我對於11/17要寄出的蛋糕更是小心 ~ 


 


不管會有多醜 ~ 我寧願用膠帶將整個蛋糕盒五花大綁再宅配!!


 


希望這次喵不要再給我出狀況才好 ~~ 


 


mars ~~ 生日快樂唷 ~~~ 


 


希望你今天收到的蛋糕。。。是完整的唷 ~~ 


 


還有阿 ~~ 再次叮嚀你阿 ~~ 票千萬不可以弄丟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