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 你睡的可真熟阿 ~~~


 


ㄚ姨來好久了耶。。。你就是不醒過來跟人家打個招呼喔。。。


 


 




 


土太郎的小千金。。第一次見面ㄋㄟ˙ ~~ 


 


不過聽說現在睡的日夜顛倒 ~ 從下午五點多開始睡 ~


 


睡到晚上11點或是半夜一點才會醒過來,然後精神百倍的瞪大眼睛。。。 


 


土太郎 & 芳太郎超頭痛低。。。。 


 


 




 


媽咪用盡方法 ~ 捏捏臉頰 ~ 拉拉小腳 ~


 


不醒就是不醒耶 ~ 有的只是微微的皺眉。。。 


 




 


連把你的眼皮撐開這招都拿出來了 ~~


 


依然睡翻天 ~~ 


 




 


媽咪快要哭出來了 ~~ 因為你真的怎麼吵都吵不醒耶  ~~ 


 


這樣他晚上肯定沒得睡了 ~~ 


 




 


 


哈哈哈。。。。


 


媽咪把你的小手抓起來打你自己的小嘴巴。。。。


 


ㄚ姨在旁邊笑的要死。。。你還是沒動靜的繼續睡耶 ~~ 


 




 


 


我打打打。。。。 


我睡睡睡。。。。 


 




 


姿勢隨便我們怎麼弄 ~ 就是可以睡 ~~ 


 


不睜開眼 ~ 我就是不睜開眼 ~~ 


 




 


打打小臉頰 ~~ 拉拉小耳朵。。。。


 


嗚。。。。好吧。。。媽咪 & 爸比投降了 ~~


 


ㄚ姨我也投降了 !!


 


我決定撤退 ~~ 因為芳太郎 & 土太郎等一會兒肯定會有一場硬仗要打!!


 


晚上快11點了 ~~ 妹妹阿 ~ 真不給面子ㄟ ~ 


 


ㄚ姨告辭了 ! 土太郎 & 芳太郎。。偶精神上支持你們啦!!


 


奶油獅。。會不是因為你沒來 ~ 所以他不想睜開眼,繼續睡他的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