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雲淡哥店裡的一小處擺飾。。。


 


我看到那猴子的表情 ~ 真的覺得超級爆笑的 ~ 


 


好生動喔 ~~~~ 


 




 


 


。。。最左邊的那隻猴子的表情真的很搶戲耶 ~~


 


眼神總是會忍不住的飄過去看他耶 ~~ 


 


最右邊那隻的表現也很賣力喔 ~~~ 


 


 




 


 


這天雲淡哥的妹妹 ~ 蓉姊姊 的 " 香草花園 " 也有被採訪喔 ~~ 


 


每次來到這裡 ~ 我總是會盯著這些大師級的拼布作品發出讚嘆聲 ~~~ 


 


這些都是蓉姊姊的作品呢 ~~ 真的好厲害 ~ 好精緻喔 ~~ 


 


 




 


 


雲淡哥店裡的擺設。。。總是變化萬千 ~~ 


 


我每次來總是都有新的風貌展現 ~ 


 


不像有些店面的鋪排。。總是千古不變。。。


 


現在店裡面會展示很多他的作品分享喔 ~


 


每件都有夠棒的啦 !! 


 


 




 


 


最近雲淡哥 & 阿濟 crystal 與許多喜愛手做的人們分享他們的創意世界。。。


 


雲淡哥說 : 很忙很忙很忙!忙的沒時間吃飯 & 睡覺! 但是忙的很開心 ~!~ 


 


這些創意的蝶谷巴特 & 雲淡哥自己研發出來的神奇萬用雲淡ㄚ膠。。。


 


真的是膾炙人口耶 ~~  


 


說到這裡 ~ 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 雲淡哥阿 ~~


 


我記得在雲淡ㄚ膠剛上市的時候,我就有預訂了耶 ~ 可是。。。


 


我到現在怎麼都還沒有拿到阿 ?????  


 


 




 


 


我好喜歡這些燈籠喔 ~~ 


 


這次到老街 ~ 家家戶戶的走廊上都吊著一個個美美的燈籠呢!! 


 


 




 


 


工作室裡面的一些作品。。。。 


 


每一件都好漂亮好喜歡喔 ~~~ 


 


雲淡哥 & crystal ~ 希望你們越忙越開心 ~


 


將你們的創意 & 美麗的藝術發揚光大 ~ 讓更多的人喜歡上客家花布!


 


帶著更多的人發揮更多的創意!讓這混沌不明的社會增添多一些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