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台 ~ 以前 ~ 我只在沈文程的"來去台東"聽過!! 


 


這次。。我總算是實地拜訪啦 ~~~ 


 


真的是 ~ 美麗ㄟ海岸ㄋㄟ˙ ~~~ 


 


 




 


 


好漂亮的海岸線喔 ~~~ 


 


人群一落落的聚集著 ~~ 


 


陽光熱力四射!!  傳說中的碧海藍天阿 ~~~ 


 


 




 


 


走過石階!通過沙灘 ~ 來到石堆旁的海邊。。。。


 


感受這美麗的天海一線接的美景 ~~ 


 


 




 


 


怎麼會那麼漂亮的啦 ~~~


 


呵呵 ~ 不愧是天堂阿 !! 


 







 


 


這天空未免也太藍了吧!!


 


那海 ~ 同樣藍的不像話!! 


 


 



 


右下角的小角落 ~ 我們家那"四口"正往前衝呢 ~~ 


 


我爸、我哥、我弟、小coca!! 


 





 


哇。。。有人露點了 ~~ 


 




 


小coca也許因為天氣太熱 ~~


 


竟然跑去玩海水 ~ 那模樣之可愛 ~~ 讓大家都笑翻天了。。。


 




 


 


老爸把coca叫過去!幫他把帶子給解開 ~


 


好讓他可以好好的玩!!


 




 


哈哈哈哈 ~~ 塞ㄋㄞ包 ~ 


 


還回頭給了一個超可愛的微笑勒 ~~~ 


 


光看老爸的背影 ~ 都可以感受到他笑ㄉ有多開心 ~ 


 




 


 


我阿爸阿 ~~ 也太正經了吧!!


 


他的這一身打扮啊!被我們嫌棄到不行哩!! 


 


我們說 : 去海邊耶!你要不要把西裝穿上 & 領帶也給打上阿??  


 


。。。真是一群不肖子女。。。 


 


 




 


 


在海邊呆了好久 ~~ 完蛋!我果然被曬傷!!@_@


 


因為我太興奮 ~ 忘記補防曬!! 


 


所以變成黑炭了啦!! 


 


coca這貪吃鬼 ~ 只有在等吃的時候會坐的這ㄇ挺啦!! 


 


這時候的我們 ~ 正吃著香噴噴的烤魷魚 & 炸飛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