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 coca 到海邊很興奮耶。。。。


 


平常遇到下雨天是打死都不出門蹓答的他。。。


 


竟然也喜歡海呢 ~~~ 


 


 




 


 


這次讓我們全家人都給笑翻天了 ~~~


 


因為他竟然狂奔到海邊去!!


 


然後自己跑去玩海水耶。。。。 


 


真是令我們大吃ㄧ驚呢!! 


 


 




 


 


結果 ~ 海浪當然很不客氣的往他身上潑囉 ~~


 


全身都濕淋淋的 ~~ 


 


然後 ~ 不知道為什麼。。。


 


他開始在石頭上翻滾 & 磨背 !! 


 


 




 


 


我在遠方叫他過來 ~~


 


他真的就站起來 ~ 然後朝我走過來呢 ~ 


 


呵呵 ~ coca ~ 真乖 ~~ 


 


 




 


 


老爸也開始叫他!!


 


可憐的 coca !! 心理的 OS 一定是 : 整我嗎 ???


 


那我現在該先巴結誰才好 ??? 


 



 


 




 


 


嘿嘿嘿嘿 ~~ 結果!我贏了!! 


 


他飛奔過來我腳邊撒嬌。。。 


 


太陽大到他眼睛也睜不開來了!!


 


變成了瞇瞇眼。。。。 


 


 




 


 


乖乖乖 ~~~ 


 


是天氣太熱了嗎 ??


 


竟然讓你自己想要跑去玩水。。。 


 


太小隻!浪太大!還站不住的跌倒喝了幾口海水呢!! 


 


本來想知道你到底會不會游泳的說。。。。


 


結果你就開始跟石頭當好朋友了!!


 


到目前為止,會不會游泳還是個謎呢!!   


 


 





 


 


這是。。。"狗"打滾 嗎 ??? 


 


 




 


 


我翻過來 ~ 我翻過去 ~


 


我嚕過來 ~ 我在嚕過去 ~~


 


好舒服喔 ~~~~ 


 


 




 


 


甩甩甩 ~~~ 把海水甩乾 ~


 


等等繼續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