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成員之ㄧ。。。coca!!我同事奶油獅把他中文翻譯成"褲腳"。。


 


我們到了第一站。。阿貞小吃店。。。( 全名有點忘了 )


 


阿貞聽說很有名。。網路上搜尋一下就可以找的到唷 ~ 


 


 




 


 


貪吃的coca以為也有屬於他的"好料的"。。。


 


開心的跳起來向每個人拜託。。。 


 


小弟把他抱上來。。。他立刻就僑好姿勢等著勒。。。 


 


 




 


 


這真是一個難得的鏡頭ㄚ。。。


 


coca真的很難拍。。。他超會閃鏡頭的。。。


 




 


 


知道他在看什麼嗎 ?? 是一碗剛盛上來的飯。。。


 


目不轉睛耶他!!  還。。流口水。。。 


 


 




 


 


不給他。。。看他表情。。。多失望ㄚ。。。


 


每次有這個無辜的眼神。。我爸媽都會心軟。。。


 


然後"偷渡"東西給他吃。。


 


結果就會造成我跟我哥拼命的阻止。。。


 


"戰爭!!開始!!"   


 


 




 


 


我老爸端了另外幾碗飯過來。。。


 


一樣盯著看!!  


 


你ㄚ你 ~ 真的很貪吃耶。。。 


 


 




 


 


難得的鏡頭。。。當然要快狠準的先來個連拍阿。。。 


 


 




 


 


隔天早上吃飽飯。。。我們在這個樓層逗留乘涼。。。


 


媽媽帶著愛撒嬌的coca坐搖椅。。。


 


他一開始 ㄘㄨㄚˋ 的要命。。。正襟危坐。。


 


一動也不敢動。。。笑死我了。。。 


 


 




 


 


慢慢的好像開始習慣了。。。


 


有享受的感覺喔。。。。


 






 


 


老爸也來湊一腳。。。。


 


這畫面。。。我的腦海裡不禁浮現 : 老人與狗。。。 


 


 




 


 


來個合照吧。。。。


 


你看。。就是那條狗。。超級不配合的!! 


 


怎ㄇ拍都拍不到正面。。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