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 日包袱款一款。。。。


 


Claire一家子出遊去啦!! 


 


 




 


 


這個假期在兩個月前就決定了。。。。


 


結果先是來了一個讓我們破大財的卡枚基颱風。。。


 


接著鳳凰也來湊熱鬧。。。 


 


原本以為假期要泡湯了呢。。。。 


 


 




 


 


後來打了電話去問問。。。


 


業者說:還好耶。。。影響不大。。。說我們可以放心上山去。。。


 


我ㄚ。。。跟老爸說:我才不信業者說的話勒。。。


 


他當然希望我們上山他才有生意做阿。。。。


 


於是。。我利用了之前單位的"廣大司機網"。。。 


 


打了幾個電話給桃園的司機。。。問問看他們那邊災情慘不慘重。。。


 


回報的結果都說 OK 耶!! 


 


呵呵。。真是謝謝他們的熱情幫忙。。。


 


也讓我們一家子可以安心 & 開心的上路 !!


 


 




 


 


沿路真的是風光明媚。。。艷陽高照ㄚ。。。


 


讓這山。。這天。。這雲。。都這ㄇ美 ~ 


 


 




 


 


我好喜歡桃竹苗那邊的山。。。


 


沒有濫墾。。沒有因為要發展觀光而矗立的民宿。。。。


 


也沒有破壞水土的檳榔樹。。。


 


一整片的綠油油。。。。 真的好棒 ~~ 


 


 




 


 


天氣很好 ~ 太陽很大。。。


 


天空很藍。。。白雲很白。。。


 


我們好幸運喔 ~~ 遇到這麼好的天氣。。。!


 


 




 


 


從高處往下鳥瞰。。。山溪水澗潺潺入眼簾。。。


 


用力呼吸。。。好清新。。。


 


整個心、肝、脾、肺、腎都超舒爽的啦 ~~~ 


 


好似任督二脈都給打通ㄌ!! 


 


 




 


 


傍晚拍到的。。。


 


有點晚上山。。來不及拍到夕陽。。


 


好可惜喔 ~~~ 


 


 




 


 


 


不過。。。拍到映滿紅暉的山頭。。。也令我很開心。。。 


 


真的好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