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的好快喔。。。。。。。 


 


又是令我措手不及!!! 


 


下班回家。。。吃過飯後 ~ 熟識的修理廠老闆抽空來估過價之後。。。


 


對著我搖頭 + 皺眉。。。。  說不樂觀 ~ 


 


我心裡其實早就有譜了 ~ 只是想說再問問看咩。。。。。。


 


 


 


 




 


 


老爸說 : 就報廢吧 ~ 不然修理花個 3 ~ 5 萬還不一定OK!! 


 


不划算!! 


 


我只能安靜低著頭不發一語。。。。


 


這時候老爸發現:竟然在車子駕駛座後方的那個玻璃一個小嘎嘎角。。。


 


發現了一張可疑的東西 ~ 


 


哇哩勒 ~ 竟然是一家汽車報廢回收商的貼紙!! 


 


哇塞!!你們的效率未免也太好了吧 ~~~ 


 


啥時後貼的ㄚ ?????  沒禮貌!! 


 


 


 



 


 


老爸依照上面的電話撥了過去 ~


 


車商說 : 一萬!!


 


老爸不肯 ! 一萬三!!


 


車商說 : 現在價格沒那ㄇ好啦。。最多一萬一!!


 


老爸說 : 一萬三!不要拉倒!我找別家!! 


 


車商 : 好啦好啦! 那 ~ 待會過去拖!!


 


哇哩勒。。。瞎密ㄚ。。。。待會!!!!! 


 


有這ㄇ缺嗎 ????????????


 


老爸在跟車商議價的時候。。。


 


我跟貢丸哥都不知情。。。還在試著看能不能發動之類的。。。


 


後來老爸說一萬三成交。。。等一下就要來拖 ~


 


我整個傻眼 ~~~ 


 


我說 : 老爸!一萬三!一點都不划算耶!!我四個月前才剛換了四個新的輪胎耶!!


 


輪胎的錢都不只那個價錢了!! 不久前 ~ 我才剛去做保養耶!! 


 


還有 ~ 淹水的前一天!我才剛剛把油給加滿耶。。。。。。 


 


30公升的油 ~ 怎ㄇ抽都抽不出來啦!! 


 


這下子 ~ 真的賠大了!!! 


 


 


車商的動作真的超快 ~~~


 


不到半小時就連絡拖吊車過來了 ~~~ 


 


原本跟Elaine在線上談事情。。。


 


結果根本來不及交代一聲就先去處理車子的事情。。。。拍謝ㄋㄟ˙ ~~ 


 


那個。。。有圖有真相!我真的在忙這個啦 ~~ 


 


 


 



 


 


我看著拖吊車司機把車牌給拆了下來 ~~~


 


心情 ~ 好複雜喔 ~~ 


 


 



 


 


 


我的愛車阿 ~~ 雖然你年紀大了!!


 


但是你很爭氣!陪我南征北討的!還有令我同事羨慕到爆的超省油。。。。


 


我真的捨不得啦 ~~~ 


 


連拖吊車司機都說 : 好可惜 ~ 你真的保養的不錯耶。。。。。


 


    


 


我可是用愛心 & 真心去跟他相處的耶 ~~


 


 



 


 


我可愛的車 ~ 我的雙腿 ~!~ 即將要被拖吊離開我了 ~~~ 


 


 







 


拖吊車司機看我在旁邊拍照,對我露出了同情的眼光。。。。


 


對我說 : 沒關係啦 ~ 天災阿 ~ 沒辦法的事情!!


 


 


 



 


 


老爸也在一旁陪著我 ~ 對我的愛車舉行告別式。。。。。 


 


 



 


 


。。。。真的吊起來了啦 ~~~~~ 


 




 


 






司機先生說 : 要拍最後一張嗎 ? 我要走了喔 。。。。。。


 


我默默的點頭 ~ 然後趕緊按下快門。。。。


 


司機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Goodbye ~~~~ 


 


我會記得有你相伴的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