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挫折 ~ 這麼美好的時刻 ~ 我竟然拍成這樣 !!


 


我下定決心要去買一台防手震的相機啦!! 


 


 




 


 


模糊之中 ~ 還是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小孩的不受控制 ~~


 


因為 ~ 要把他們從遊戲室裡面挖出來配合演出 ~


 


真的很困難!! 


 


 




 


 


 


楊小魚阿 ~~ 你阿 ~ 今天也很high 唷 ~~


 


帶領著小映晨大聲尖叫 & 大笑!! 


 


媽媽們只好配合演出囉 ~~~ 


 


 


 




 


 


 


怎麼那麼好笑 ~ 一直動個不停 ~


 


這這這。。。真是為難了 Claire 阿姨ㄋㄟ˙ ~ 


 


楊小魚。。。你在練瑜珈嗎???


 


映晨ㄚ。。。拍照要看這邊啦 ~~


 


安山彤。。。。你也是 ~ 都不理我 ~~ 


 


 


 




 


 


 


楊小魚 ~ 腿抬那麼高 ~ 曝光了啦 ~~~ 


 


媽咪說 : 哪有 ~ 人家他有穿一件黑色小短褲ㄋㄟ˙。。。


 


小映晨被你的長腿給嚇到啦 ~~


 


安山彤的OS應該是:還好我在最邊邊。。。踢不到我。。。 


 


 


 




 


 


 


這幾張連拍 ~ 真的是笑死我了 ~~


 


結果也令我小挫折 ~ 一定要去買新相機啦!! 


 


 


 




 


 


 


 


 


真是媽媽寶寶一團亂。。。。


 


但是歡樂無限 ~~ 


 


現場的笑聲分貝數應該有達到開罰單的界線。。。。 


 


美彤勒???怎麼不見蹤影 ???


 


雯說:我懷孕好醜喔 ~ 我不要拍啦!!


 


 




 


 


拜託你們 ~~ 下次讓我好好的拍張不模糊低 ~ OK ~ 


 


美彤阿 ~ 下次要趕快來搶鏡頭啦!!! 


 


雯ㄚ ~ 懷孕的你 ~ 還是很美低 ~ 


 


 


 


 


 


雖然模糊 ~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珍貴 ~~


 


就算是同樣的地點 & 同樣的人馬 ~ 但是絕對拍不出同樣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把他們放上來了。。。


 


看了 ~ 心裡直發笑呢 ~~


 


這樣的聚會 ~ 讓我們都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