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內目前長的最旺盛的就是小番茄了 ~~


 


好多好多的小番茄 ~


 


有聖女小番茄 ~ 有黃金小番茄 ~~


 


好多好多喔 ~~~~ 


 


 




 


 


 


有紅有綠!!


 


現在這蕃茄阿 ~ 呈現 供>需 的狀況 !! 


 


 




 


 


是不是長的很好ㄚ ~~ 


 


Claire 在拍照之際 ~


 


順手又採了幾顆來吃 ~


 


好甜耶 ~~ 


 


 


 


 



 


 


到處都有小番茄 ~~


 


這旺盛的生長力 ! 真該給他們拍拍手 !! 


 


 


 


 



 


 


 


 


黃金小番茄 ~ 金黃色的 ~ 透過陽光的照射 ~


 


好漂亮 ~~~ 


 


 


 




 


 


一整片的地瓜葉!! 


 


從這邊走進去 ~ 除了小番茄之外 ~ 別有洞天唷 ~ 


 


 


 




 


 


圍牆邊的木瓜樹 ~ 很多棵喔 !!


 


期待他也結果 !! 


 


 


 




 


 


這個忘了是李子樹還是桃子。。。。


 


反正。。。廠內都有啦 !! 還有蓮霧呢 !! 


 


 


 


 




 


 


 


青蔥不能少的阿 ~~


 


厚!看到這青蔥 ~ 就想起之前冬至的時候 ~ 我下班回家!


 


媽媽突然沒頭沒腦的問我 : 怎麼沒摘點蔥回來 ??? 


 


我 :  摘什麼蔥阿??? 你又沒說 ! 


 


媽說 : 冬至就是要去偷摘人家的蔥回來阿!!


 


古語說 : 偷摘聰!嫁個好老公!!


 


挖哩勒。。。。。。。  無言以對!! 


 


 








 


 


香蕉樹 ~~   奶油獅應該最期待了吧 !!


 


你最愛的香蕉樹在這裡啦 !!


 


長的頭好壯壯呢 !! 想要有香蕉收成 ~ 應該沒問題才是!! 


 








 


 


草莓 ~ 去年草莓採收不好呢 ~


 


希望今年可以大豐收 ~ 


 


 


 


 



 


 


我跑進去紅色警戒區裡 !! 


 


想要一探究竟!!


 


有圖!才有真相阿 !! 


 


 


 




 


 


噹噹 ~~ 有吧有吧 !! 


 


是 小小 小玉西瓜呢 ~~ 


 


好可愛喔 ~~~ 


 


而且有很多喔 ~ 真的是結實累累ㄋㄟ˙ ~~ 


 


真是令人期待 !! 這個位置風水似乎不錯 !!


 


去年種高麗菜 & 小白菜 & 花椰菜 & 茼蒿也都是大豐收 ~


 


今年種下小玉西瓜成果看起來也很不賴耶 ~ 


 


 


 


 



 


 


兩大排的玉黍蜀 ~~~ 


 


就是跨過大一大片的地瓜葉進來之後的景象!! 


 


 


 



 


 


小黃瓜 ~~   這。。。應該是在"架上"啦 !!


 


Claire真是不懂事!竟然說成了在"樹上"。。。 


 


拍謝拍謝 ~ 我是"都市俗"!! 


 


 







 


 


 


呵呵 ~ 依然長的旺盛 ~ 真是的 ~ 竟然忘記順便把我的購物袋給帶下來!


 


不然 ~ 今晚就可以加菜啦 !! 


 


 


 




 


 


 


是不是長的很好ㄚ ~~ 通通都是有機的ㄋㄟ˙ ~ 


 


外面買要多貴阿 ??? 呵呵 ~~ 這菜園對於有開伙的我家。。。


 


我真是愛死他們囉 ~~~ 


 


 


 


 








小黃瓜的花 ~ 黃色的 ~ 好漂亮 !! 


 


透過陽光 ~ 花瓣呈現半透明 !!


 


大自然啊  ~ 真是太奇妙了 !! 


 


 


 


 




 


 


 。。。。這個這個 ~ 我一定要每天來看著他 !!


 


長大了ㄋㄟ˙ ~~ 是南瓜喔 !! 


 


真想拿奇異筆寫上我的名字 !!


 


我一定要帶回家啦 !! 


 


 


 




 


 


 


 


沒想到 ~ 南瓜的花也是黃色的呢 ~


 


好像絲瓜的花也是哩 ~~ 


 


南瓜的花比較大朵 ~ 花瓣比較厚!!


 


但是!同樣很美麗 !! 


 


 


 




 


 



繞一圈 ~ 又發現另一個 !! 


 


這個比剛剛那個更大顆喔 !!


 


開始想菜單了我 ~~~ 


 


 


 




 


 


 


長在"架子"上的四季豆 !!


 


哈哈哈 ~ 這個也是長在架子上 ~ 不是樹上啦!! 


 


看到了嗎。。。。四季豆 ~ 我就是從這邊摘下的唷 ~~ 


 


 


 


 




 


 


 


 


三兄弟 !!  再過幾天 ~ 這個也可以採收了 ~~ 


 


 


 




 


 


 


你看看你看看 ~ 這玉蜀黍 ~ 長的多好ㄚ ~~ 


 


 


 




 


 


 


一樣是結實累累。。。。。 


 


再過一陣子 ~ Claire會變成"採玉黍蜀之賊"。。。 


 


爸爸 & 媽媽超愛吃玉黍蜀的 ~ 一定要多摘點回家孝敬他們兩老!! 


 


 


 


 




 


 


陽光 & 空氣 & 水 ~~~


 


加上細心的照料 ~ 這裡的每一個植物都長的好好 !!


 


讓人看的好興奮 & 好開心 ~ 


 


如果不是公司有這樣的資源 ~ 我想 ~ 我也搞不清楚這些食材最原本的樣子呢!!


 


 


 







 


 


記得還沒標上標示的時候 ~


 


我只覺得這一區的"草"長得特別漂亮 ~


 


有了標示以後 ~ 我才知道!!原來那是紅羅蔔呀 ~~ 


 


。。。市場的紅羅蔔 ~ 上面的草都馬已經切掉了!!


 


因為這邊的土比較硬!所以紅羅蔔比較長不大!!


 


不過依然香甜 ~   連小兔子&羊咩咩都愛吃呢 ~ 


 


 


 


呵呵 ~~ 其實公司還有其他的果樹 & 櫻花 & 桃樹之類的。。。


 


不過分布太廣 ~ Claire溜班出來拍的 ~


 


還是低調一點兒好 ~ 大家看看這些應該也很過癮了吧!! 


 


我真的覺得 ~ 在這邊很棒 !! 


 


是一個可以帶小朋友來認識這些蔬菜水果 & 大自然的好地方 ~


 


有遊樂設施 & 運動場,還有羊咩咩 & 大白鵝 & 綠頭鴨跟小池塘 !!


 


真的很棒喔 ~~~


 


有空 ~ 歡迎來作客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