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掃描了一些以前的照片。。。。


 


拿出來嚇嚇大家 !! 


 


這照片是12年前的呢 ~~


 


瞧大家一付生澀的模樣。。。。。 


 


 


 


照片中女生完全失聯的有1位!!


 


以前很要好呢 ~  我一直想要跟他聯繫,但他也許有他的苦衷吧。。。 


 


幾乎不跟我們大家聯絡了,甚至他的家人。。。 


 


很偶爾有聯絡的有 3 位!


 


放在心上,但是偶爾聯絡的有1位!


 


至於男生嘛。。。都有"聽說的消息"。。。但是都沒聯絡了 ~ 


 


經常聯絡的有在裡面唷 ~~~~ 


 


Elaine ~~ 別懷疑 ~ 就是你 !


 


 


 




 


 


 


三個當媽了 ~ 三個單身 ~! 


 


 


這是在學校的點心廚房拍的照片!!


 


也想不起來這是什麼契機拍下來的 ???


 


1996年拍的 ~ 應該是為了要做畢業紀念冊吧 ?? 


 


因為那年是高職畢業呢 ~  


 


哈哈 ~ 不小心透露了年齡 ~ 


 


 


 


不是我臭屁 ~ 當年在學校 ~ 兩個班級 ~


 


我們班的俊男 & 美女就是特別多呢 ~ 


 


氣氛也是我們班比較活潑熱絡 ~ 


 


會讀書 ~ 也要會玩樂呀 ~~  ( 我是只會玩樂的那一個!  )


 


 


 


想起當年。。。點心廚房在一樓。教室在3樓。


 


只要是操作課一次都是四堂課!就是一個早上的時間 ~


 


學校一樓有飯堂。。。。所以 ~ 一到中午的時間 ~


 


所有的學生會全部往點心教室旁邊的飯堂衝。。。。


 


超恐怖的人潮 ~ 


 


不過 ~ 我們心腸很壞 ~  做好的點心 ~


 


明明就有紙盒可以裝起來 ~ 卻都故意要捧在手心上。。。


 


然後慢慢的往樓上的教室走。。。。。 


 


這時候會有一個現象:一窩蜂往樓下衝的人,會很自然的就讓出一條路讓我們上樓耶!


 


然後 ~ 用著羨慕的眼神望著我們手上的成品。。。。。


 


。。。。你們說說 ~ 我是不是很壞 !! 


 


記得那時候 ~ 唸會計科的學妹都會時時刻刻的"關切"我有沒有上操作課!


 


因為。。我都會分他吃啦 ~ 他喔 ~ 也都很得意的大剌剌的擺在桌子上現。。。 


 


我也真奇怪他怎麼可以活的好好的沒在當年被打死哩。。。。 


 


 


 


 




 


 


 


體育課!! 那顆飛躍的籃球是想要謀殺誰ㄚ ????? 


 


這照面裡面有一位已經往生的同學 ~


 


世事就是這麼難料 ~ 希望他早已經投胎過著幸福的新生活 ~ 


 


"晡露庫"。。。。我們都祝福妳 ~ 


 


 


 


 




 


 


 


這張怎麼有人看起來很做作 ????? 


 


還是只是原本要比"YA",然後來不及比就被拍了??? 


 


 


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 ~ 以前做過包子阿 ~ 


 


我都不記得了耶 ~~ 可見我以前有多混 ~~ 


 


當年都在忙"出公差"招待外賓。。。。


 


烘焙課上的真是少之又少。。。。 


 


現在真是有點後悔呢 ~ 


 


基礎都沒有啦 ~~~ 


 


 


 




 


 


 


從國中三年級開始就有打工。。。。。。


 


一畢業也是立刻就找到工作 ~~~


 


這出遊對我而言可是很難得的呢 ~~~ 


 


印象中 ~ 這應該是去集集的樣子吧 ~~ 


 


忘了 ~~~ 


 


想起原本是及腰的長髮。。。


 


為了工作方便 + 我懶惰 ~ 利用空班就去把頭髮給剪了!


 


一回來上線!店裡面的小朋友個個驚呼大叫呢 ~~~ 


 


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 不就是頭髮剪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