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最近我電腦常發生的狀況啦 !! 


 


 


 




 


 


 


每次他開始跑出許多框框的時候 ~


 


我就開始猛按 ctrl  +Alt +Delete ~~ 


 


有時候他會跑出框框來讓我選擇重新開機!


 


有時候他會很不配合 ~ 我只好從總電源那邊給他關機再重新開啟! 


 


 


 




 


 


 


但是通常他都很有個性!! 不理我 ~ 繼續跑出他的框框來 ~~ 


 


 


 




 


 


 


請看下方工具列  ~~


 


跑出了10幾個框出來 ~~~


 


就是一直" 咚 咚 咚 "的跑出來 ~~~~


 


讓我啥事都不能做 !! 


 


 


 


 




 


 


 


 


我想 ~ 起碼有20個以上的框框吧 ???? 


 


網頁開到一半 ~ 卡住 ~ 


 


回應到一半 ~ 卡住 ~~~


 


回覆回應到一半 ~ 卡住 ~~


 


逛別人家 ~ 卡住 ~~~~


 


就是這樣的現象啦 ~~ 


 


我就只好關機再重新開啟 ~~ 


 


如果他心情好 ~ 就會讓我順暢一點 ~


 


但是如果他不是很爽快的話!!就變成我非常的不爽快啦!! 


 


 


 




 


 


 


這綠綠的小框框又是什麼東西 ???? 這時候也會跑出來ㄋㄟ˙ ~~


 


一直上上下下的。。。。。 


 


 


 




 


 


 


嗚。。。。。人家就已經沒有時間多逛格子 & 留言了 ~


 


還不給人家順暢一點 ~ 


 


電腦阿 ~ 拜託你 ~ 再撐著點阿 ~~~~~ 


 


有沒有達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這是怎樣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